選單 首頁 搜尋

他私處癢爆!脫褲全破皮…醫嚇:妻害的

2019/06/01 21: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他私處癢爆!脫褲全破皮…醫嚇:妻害的

私密處感染頻繁發作,原來問題出在這!一名醫生透露有男病患鼠蹊部頻頻感到搔癢及不適,結果一脫下褲子竟發現「全部都是破皮」,即便經過治療每個月仍會復發,檢查後發現男病患除了有重度糖尿病外,另一個主要原因竟是「老婆」,讓醫生感到不可意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私密處的問題不是只有女生有,男生有時候也會還滿冤枉的!」外科醫師陳榮堅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看診案例,黴菌不容易殺掉及根治的一種病原體,加上患者休息不夠、運動量不夠、循環不好且營養不均衡,容易造就黴菌繼續在體內生長,若不改變生活型態,頑強的黴菌就容易再復發。

 

▼醫生透露,曾有一名男病患鼠蹊部搔癢,結果褲子一脫竟全部破皮。(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YouTube)

 

陳榮堅透露,一名30多歲的男病患鼠蹊部發癢,由於男病患覺得部位太私密,不好意思講太多,陳榮堅只好幫對方脫下褲子檢查,孰料,映入眼簾的畫面竟「全部都是破皮的狀況」,當下他深怕男病患會不會有愛滋,因此,先是詢問男病患性行為的相關問題,不過男病患聲稱只有跟太太發生關係,後來經檢驗也確定排除愛滋。

 

▼醫生後來發現男病患有重度糖尿病(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YouTube)

 

不過,陳榮堅疑惑地說,怎麼會擦藥都遲遲沒有改善,結果一驗發現男病患有重度糖尿病,「抓到原因了,很開心」,經過1個月的治療,男病患的皮膚確實有好轉,「可是他還是每個月會來跟我報到」,就連男病患的太太也忍不住懷疑是否有在外亂搞,於是陳榮堅就建議夫妻倆下次一起看診。

 

▼經詢問,原來罪魁禍首是太太。(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YouTube)

 

起初,陳榮堅先是問男病患太太私密處的問題,就得到偶爾會有留白色的分泌物,也有搔癢的答案,結果經檢查發現「是他太太有黴菌感染」,陳榮堅像是得到解答,終於明白為何男病患會反覆到醫院報到,原因就是太太有黴菌感染,加上男病患有糖尿病,所以只要男病患有破皮就還被傳染到,才會搞到「先生很愛玩,得病」的窘況。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下體流膿爛掉!23歲女染淋病 醫見男友張嘴嚇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