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毒狗嫌犯士林夜市擺攤 網友直播嗆:毒狗攤位

2019/06/01 16:50 字級:
讀稿
毒狗嫌犯士林夜市擺攤 網友直播嗆:毒狗攤位

台北中正高中附近,上個月初,有至少6隻狗遭毒死,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一名自稱博士的王姓嫌犯,到案說明,但對方否認要毒狗,而是供稱是貨車電線一直被老鼠咬斷,才會放老鼠藥,卻毒到狗。但網友肉搜到王姓嫌犯的攤販,集結到士林夜市,想替遭毒死的流浪狗討公道。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涉毒狗攤販妻子vs.網友:「(你是毒狗人的攤位),現在就是你們來亂。」


▼日前一名自稱博士的王姓男子涉毒狗,(圖/翻攝自臉書 為台灣動物發聲)


一群人,拿起手機直播,和攤販爭執,指控就是他們放老鼠藥,毒死6隻狗的攤販。


涉毒狗攤販妻子vs.網友:「我們好好在這邊做生意,你們有需要嗎,(狗狗在那邊好好生活,為什麼要去毒害牠),我們沒有毒狗。」


嫌犯妻子,和網友當街吵了起來,還說新聞報導,都不是真的。

 

▼嫌犯妻子當街和網友大吵。(圖/翻攝自臉書 為台灣動物發聲)

 

涉毒狗攤販妻子vs.網友:「新聞報得都是假的啦。」


只不過,證據擺在眼前,警方連日調閱監視器,拍下子自稱博士的王姓男子,連續好幾天,在中正高中附近,用農藥混在飼料裡面,放在路旁邊,供稱是貨車電線一直被咬斷,才會放老鼠藥要毒老鼠,卻毒到狗。


涉毒狗攤販妻子vs.網友:「我們的車子有證明,被老鼠電線咬斷了,我有證明我的車子有老鼠,我也有證明,我全部都有照片,法官都沒判我罪,你憑什麼來這邊亂。」


▼自稱博士的王姓男子稱是要毒老鼠,卻毒到狗。(圖/東森新聞)


雙方火氣都很大,搞得連警察都來了,因為爭執地點就在士林夜市裡頭。


警方上前規勸,就怕衝突一觸即發,店家似乎擔心再被找麻煩,乾脆收攤不營業,而這段直播影片,也在網路上發燒,許多網友痛罵攤販太過狠心,只不過,網友自發性討公道,恐怕也涉及私刑正義,尺度拿捏不好,反而也會吃上官司。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為台灣動物發聲)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