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巨無霸喇牙擋路…Uber司機救美!她認證:像吳尊

2019/06/01 17: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巨無霸喇牙擋路…Uber司機救美!她認證:像吳尊

近來優步(Uber)盛行,不少民眾趕時間不再搭乘計程車,而是選擇車內環境相對乾淨的Uber,不過沒想到Uber還有這項貼心的服務!一名女網友準備出門搭Uber時,卻被一隻巨無霸喇牙擋住去路,即便試圖靠自己和室友的力量對抗,仍無法解決,只好硬著頭皮請男司機幫忙,才結束這場驚魂記,事後還合照紀念,其他網友看到男司機的五官,忍不住驚呼:「司機居然那麼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出門前先叫Uber,沒想到卻發生一場驚魂記。(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原PO在「Dcard」分享喇牙驚魂記,日前約好跟朋友相揪出門,先用手機叫了Uber,沒想到當她要走出家門時,卻被突如其來的「大盜」巨無霸喇牙擋住去路,當下原PO立馬找其他2名女室友幫忙,但3名弱女子實在拿喇牙沒輒,「牠(喇牙)又到處爬,爬超快,快到有腳步聲」,嚇得3個女子不知所措。

 

▼原PO靈機一動,請男司機幫忙處理喇牙。(圖/翻攝自Dcard)

 

正當原PO感到無助時,手機突然顯示Uber男司機已經到家門樓下,由於她已經使不出辦法,只好厚臉皮地討救兵,希望Uber男司機能相助,「不好意思,我們家有蜘蛛,等我們一下」,起初,男司機似乎覺得原PO在拖時間找藉口,只好無奈地回應「好…」經過一段時間後,原PO用生命衝到樓下帶男司機上樓,「開始了殺蜘蛛之旅」。

 

原PO心有餘悸地說,這隻喇牙求生欲很強,用東西噴不到,就連掃把也打不到,3個弱女子慌張地到處逃跑,流得滿身都是汗,「後來蜘蛛跑下樓,我們本來要放棄了,想說牠可能會自己跑走」,不過男司機為了不留後患,趕緊追下樓把喇牙殺死並清理乾淨。結束這場意外後,男司機不忘打趣地說「司機不是這樣用的啊!」原PO也不好意思地道歉,下車之前還跟男司機合照留紀念。

 

▼原PO事後跟男司機合照留念,並誇讚對方很像男藝人。(圖/翻攝自Dcard)

 

有趣的經驗曝光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司機感覺有點帥,約吃宵夜報答他了啦」、「只能以身相許了」、「要加薪啦」、「下一篇#脱魯,我跟uber司機在一起了」、「為什麼我的uber司機都是阿伯」,對此,原PO認證:「真的滿帥的,很像吳尊」。該貼文也引起不少共鳴,有人笑著回憶「我小時候住里長家隔壁,我還開著門跑去拜託里長幫我打蟑螂,哈哈哈」、「我做超商,我有叫客人幫我打虎頭蜂過,哈哈哈哈嚇死我了」。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司機急尋失主!網見遺失物推爆:必須歸還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Uber 司機 喇牙 五官 吳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