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暱稱侯友宜「阿猴」 柯P被虧躲債躲到宜蘭

2019/06/01 16:27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號)跟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到宜蘭宣傳淡蘭百年山徑,侯友宜虧柯P像躲債一樣,在躲韓國瑜的凱道造勢活動,另外,柯P前一天宣稱事關雙北的民生汐止捷運線有如盲腸,侯友宜表示這是重要支幹,一定會做,目前跟柯P仍然是默契十足。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柯P宣稱事關雙北的民生汐止捷運線有如盲腸。(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他們跟不上你,不會啦,不會啦,阿猴身體很好。」

 

暱稱侯友宜「阿猴」,柯P還特別等他跟上,一起在宜蘭走淡蘭百年山徑,一路上兩人有說有笑,但在民生汐止捷運線的議題上,卻可能彼此衝突。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生汐止線)它跟目前的捷運線都沒有交會點,所以那條是等於盲腸,沒有用。」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可是侯市長說這是新北的大血管。)沒有錯啦,這應該中央要整合,以我的立場你知道,最有效的,最便宜最有效,解決那個汐止是從我們那個南港展覽館站,往前延伸5公里到汐止,這樣的話大概估計90億。」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到宜蘭宣傳淡蘭百年山徑,侯友宜虧柯P像躲債一樣。(圖/東森新聞)

 

柯P認為在環狀線尚未完工之前,打造民生汐止線,對捷運發展效果不佳,但盲腸的比喻,引來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臉書猛批,說柯P言談間充滿本位主義,與天龍國人的高度傲慢。

 

記者vs.新北市長侯友宜:「你要知道一個人的器官,盲腸有盲腸的功能,那對新北市來講,汐止到台北市任何一端,尤其到文湖線,這個是動脈,那動脈是最重要的支幹,主要幹道絕對一定要做,所以我跟柯市長兩個到現在為止,默契還是非常地十足。」

 

兩人有共識,至少讓汐止可以接上現行的捷運線上,路線還有待中央核定,另外這天韓國瑜在凱道辦大型造勢,而柯、侯兩人卻一起在宜蘭爬山,難道是約好的嗎?

 

▼侯友宜表示民生汐止捷運線是重要支幹,一定會做。(圖/東森新聞)

 

記者vs.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為我看他的樣子喔,唉啊,好像在躲債的樣子,哈哈哈,所以我就開他玩笑,你今天怎麼在宜蘭。」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剛才阿猴也在問我,你是故意要逃他(韓國瑜)嗎?我說我這個一個月前就排好了,我跟你講,他要去凱道,我還是10幾天前才知道。」

 

宜蘭登山正好能避開韓國瑜的造勢鋒芒,柯、侯政治立場雖然不同,但這件事上或許是心有靈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