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手機驚見陌生女私密照!老司機揭綠光真相

2019/06/01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尪手機驚見陌生女私密照!老司機揭綠光真相

在人手一機的時代,手機存取照片相當方便,但萬一相簿中突然出現陌生人的照片,難免會讓人害怕有個資外洩問題。一名女網友透露,老公的iPhone8手機最近忽然出現多張陌生情侶照,甚至有女生的私密照,兩人為此感到困擾,不過,有部分網友卻認為案情不單純,懷疑有「綠光」可能性,對此,就有老司機出面專業分析,透露反轉真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透露,老公手機會跳出陌生人照片。(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在《PTT iOS版》發文,表示老公的iPhone8手機,目前搭載12.2版本,但最近卻發現,相簿會莫名其妙跳出陌生人的照片,仔細一看是一對情侶,「有些還是女生比較私密的照片」,且相簿時間軸往前拉,還可以看到2015年拍的照片,「看起來像男方的手機」,原PO透露,雖然已先請老公改apple帳號的密碼,但心裡還是覺得很毛「會不會其實我們的照片對方也看的到」,她也補充說明,天兵老公其實曾在2015、2017年,分別弄丟i6與i6S手機,但當時有用「尋找我的iPhone」查看,手機都呈現關機狀態。

 

▼手機出現多張情侶照。(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如今手機突然出現陌生人的照片,讓兩人不堪其擾,原PO也著急詢問「請教各位有遇過這種狀況嗎?該怎麼處理比較好?」有部分網友看到此狀況,都歪樓直呼,「看來事情並不單純」、「應該是我女友,把私密照私給我吧」、「你有沒有想過是誰幫那兩人拍照」、「我也好想遇到正妹照片莫名其妙出現在我手機的狀況」,不過,也有專業網友分析,「雲端吧,可能你當年遺失的手機這個人正在使用」、「那支iPhone被轉手到別人手上了,但他們沒辦法解除」、「報警阿,警察有人臉辨識系統」、「遺失手機被人撿到了,然後他拿去用」、「感覺是遺失的手機被拿來用照片被同步了」,對此,原PO也回應,自己相信老公的為人,表示最近會去警察局報案找出真相。

 

▼有專業網友分析可能是遺失手機時被人使用了。(圖/翻攝自PTT)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正宮臉綠!俏主播5度啪人夫 私密片成鐵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