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紅茶空罐放冰箱…尪曝都市傳說!她1句話完勝

2019/06/01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紅茶空罐放冰箱…尪曝都市傳說!她1句話完勝

一般人會將沒吃完的食物放到冰箱保存,不過喝完的飲料仍冰在冰箱,到底是什麼概念?一名女網友透露,老公最近有個讓她不解的舉動,就是會將喝完的飲料罐繼續冰在冰箱,日前對方又要求她買一罐紅茶回家,她也藉機詢問,沒想到老公竟回「這是一個都市傳說…」奇葩答案讓原PO內心大翻白眼,但她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用1句話就讓老公嚇得求饒。

 YT廣告

▼冰箱通常是冰沒吃完的食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日前接到老公的電話,對方先問「老婆妳在哪?」她表示自己在便利商店寄東西,對方接著就要求她順便買一罐紅茶回家,原PO雖然答應,但卻忍不住好奇詢問,「可以是可以,但是我不懂一件事欸⋯你為什麼都要把喝完的飲料罐再冰回冰箱啊?」結果老公竟回答「這個妳就不懂了!這是一個都市傳說,只要你把空的紅茶罐放回冰箱冰,經過7749天之後紅茶就會再長出來」。

 

▼女網友分享和老公的奇葩對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聽到老公的奇葩答案,內心超無言,不過她立刻想到教訓方法,告訴對方「那⋯我跟你媽說說這個都市傳說好了!看她會說什麼~」果然老公聽到關鍵字,立刻求饒直呼,「老婆我錯了!我懶惰沒有拿去丟⋯老婆對不起啦~」原PO又氣又好笑地說「婆婆永遠是最有用的」,其他網友看了也笑翻留言,「連都市傳說都掰的出來」、「懶得拿去丟,可是會拿去冰箱放」、「我老公是會剩個幾滴,說要留一口給我喝」、「那你就跟他說:等7749天紅茶自己長出來就好」、「我聽到是喝完的飲料放冰箱,底下還要壓一張百元鈔,隔天才會出現一瓶新的~」、「原來大家老公都一樣」。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對發票中千萬特別獎!他驚見都市傳說…錢飛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