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逆子嗆殺母嬤對峙2小時 5警奪刀受傷送醫

2019/06/01 11:44 字級:
讀稿

昨天(31號)上午11點,桃園一名40歲的張姓嫌犯長期失業在家,又感情不順,嗆聲說要殺害母親和阿嬤,警方獲報後,先在平鎮區救出阿嬤和媽媽,但嫌犯卻趁機逃到中壢區的住宅。他和警方對峙兩個小時,終於被警方制伏,而整起事件,也造成5名員警受傷送醫。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十多名警消在桃園一處民宅外,企圖勸男子開門。(圖/東森新聞)

 

張姓嫌犯vs.警方:「談什麼談,全部都聽到賓利就跑掉了啦,我追30幾個,你以為我傻瓜啊。」

 

十多名警消在桃園一處民宅外,企圖勸男子開門,僵持好久終於找到機會破門而入,警方帶出一名高壯男子,他的頭部受傷,在員警和消防救護人員的喝斥下,躺上擔架,強制送醫救治。

 

一旁的員警從屋內走出來,在跟嫌犯扭打的過程中,頸部被畫出一道約5公分的傷痕。

 

▼員警在跟嫌犯扭打的過程中,頸部被畫出一道約5公分的傷痕。(圖/東森新聞)

 

張姓嫌犯父親vs.記者:「我跟你說,我心裡很難過,(這是你誰?)我兒子啦,他娶不到老婆,就對家裡的人不好就對了,就好像沒有人幫他啦。」

 

這是發生在桃園市中壢嘉興二街的警民對峙意外,張姓嫌犯一早先在平鎮區,拿刀揚言砍殺自己的媽媽和阿嬤,平鎮警方趕到支援,先救出阿嬤和媽媽,不過扭打過程中,一名員警腿部受傷,嫌犯趁隙逃到中壢住處,隨後在談判過程中,又以菜刀劃傷另一名警員左手,大批員警發現勸導無效,馬上將民宅包圍,最終從屋頂破門往下攻堅,總算將情緒不穩定的張姓男子制伏押出。

 

▼張姓嫌犯和警方對峙兩個小時,終於被警方制伏。(圖/東森新聞)

 

鄰居:「聽隔壁鄰居講說,他三不五時,就一個人在屋子裏面,有時候大吼大叫。」

 

年約40歲的張姓嫌犯,因為長期失業嗆殺母親和阿嬤,又跟警方對峙,總計造成5名員警受傷送醫,其中一名員警手部肌腱遭劃傷,開刀修復,目前已出院回家休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