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新夯品!民眾狂搬貨 網曝:顧XX

2019/06/01 11: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好市多新夯品!民眾狂搬貨 網曝:顧XX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前陣子才剛掀起一波「杏仁脆餅」的夯品,近期又有新熱潮商品?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早去逛大賣場,又驚見民眾在搶購一款商品,且場景讓她嚇得看傻眼,結果是一款「益生菌」在特價,好市多商品話題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YT廣告

 

▼好市多新熱潮商品,網友搶購這款「益生菌」。(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

 

到底是什麼商品,讓民眾可以為了它一早就去搶購?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發文,表示這款益生菌正在特價,從原價799元,變成特價699元,不止商品折價100元,好市多還限定一張會員卡限購8盒,吸引許多民眾去搶購,網友更表示:「一早就看到大家在搶購益生菌!有點被嚇到XDDD」

 

原PO在臉書分享文章後,馬上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發問,「此款益生菌特別之處在哪」、「吃了會對身體怎樣」,也有網友出面表示,「小朋友吃了還不錯,我連吃了一週有感~再來去搬」、「我也要來去補貨了」、「剛剛立馬買四盒」。

 

▼好市多益生菌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討論此商品,認真詢問款益生箘是「顧」哪方面的?竟有網友神回覆,顧的是「荷包」,這幽默讓其他網友也笑瘋了。
 

 

▼網友神回覆笑瘋其他網友。(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