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賈靜雯罕見揭瘡疤 談8年前離婚:太傷痛

2019/06/01 11: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賈靜雯罕見揭瘡疤 談8年前離婚:太傷痛

44歲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後,育有2個可愛的女兒咘咘和BO妞,幸福生活令人稱羨,賈靜雯近日接受專訪,大方談到自己的感情觀,憶及曾經失敗的婚姻,她坦言真的太傷痛,不過自己會「有點刻意健忘」,她也笑說現在的生活讓她感到非常幸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賈靜雯日前接受《一條》專訪表示,自己是一個完全閒不下來的人,只要行事曆有空白的地方,就會立刻想要填滿,被問到為什麼每天都要這麼忙碌,她笑說,自己好像是在忙「安全感」,她回憶道,爸爸過世之後,媽媽有一段時間很沒有安全感,對錢更是如此,「她就會告訴我一定要把錢存好,不能沒有工作,不能沒有收入,所以我這方面有一點點被原生家庭影響。」但她也強調,雖然一開始是為了賺錢,不過她現在非常享受自己的工作。

 

▼賈靜雯談心路歷程。(圖/翻攝自賈靜雯IG)

 

賈靜雯也坦言,因為很早就失去父親,也對她的感情觀產生影響,「在感情上面就會一頭衝,只要有人對我很不錯,我就覺得那就是愛」,後來雖然她經歷了一段失敗的婚姻,不過她選擇刻意健忘,「因為一些太傷痛的事情,我覺得它不能在我的生命佔太大部分。就是我不會因為曾經跌倒過,就不敢再走那條路。所以對於情感的部分,我會很努力很勇敢地去重新做選擇,要說我愛挑戰也沒錯。」

 

▼賈靜雯坦言,父親離開的早,對她的感情觀也有影響。(圖/翻攝自賈靜雯IG)

 

▼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相當幸福。(圖/翻攝自賈靜雯IG)

 

賈靜雯笑說,她把自己投射到女兒們身上,相信女兒是要用愛來養的,「因為一個缺愛的女生,她面對未來的感情觀時,是會讓我們捏把冷汗的。當她有安全感有愛的時候,她就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談到老公修杰楷,賈靜雯非常滿意,她笑說,雖然修杰楷年紀比較小,不過兩人在溝通時,反而是修杰楷會把她當成小孩子,「他的某一些語言跟方式,是很能把我搞定的。而且他的確有爸爸的影子在裡面,某一部分,可能是一些眼神吧。」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賈靜雯IG)


 

【往下看更多】
賈靜雯17年前內衣辣照曝光 網羞:逆生長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