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泫雅表演重摔倒地 臉瘀青粉絲超心疼

2019/06/01 10:47 字級:
讀稿
泫雅表演重摔倒地  臉瘀青粉絲超心疼

南韓女星性感泫雅日前表演時,意外滑倒重摔在在舞台上重摔,不過當時立刻站起來繼續表演。後來她在IG向粉絲報平安,同時貼臉部多處瘀傷照片,讓粉絲看了心疼不已。

YT廣告

 
南韓女泫雅:「猜忌忌妒使情況更糟,其實有點危險。」


▼泫雅日前表演在舞台上重摔。(圖/翻攝自泫雅IG)

 

南韓性感女星泫雅,略帶童稚沙啞嗓音在舞台上勁歌熱舞,台下歌迷為之瘋狂。


南韓女星泫雅:「這全都是因為我最棒啊!」


不料表演到一半,忽然發生意外。


▼泫雅摔倒後,立刻起身繼續表演。(圖/翻攝自泫雅IG)

 

站在舞台前方的泫雅,忽然摔倒,還出一聲重響,一旁伴舞見狀,趕緊上前將她扶起來,而泫雅相當敬業地,立刻恢復表演,這起意外發生在30日,她到清州大學表演,疑似滑到重摔在舞台上。


表演結束後,泫雅到醫院就醫,接受仔細檢查,她也不忘向粉絲們報平安,在IG上說,她有接受頭部斷層掃描,一切都很正常,不過臉部卻掛彩了,右邊的眉毛和顴骨處有瘀青,讓粉絲們看了好心疼,南韓女星表演,跌倒摔倒鏡頭不只這一次。


南韓女團GFriend的信飛,表演到一半突然一陣暈眩,腿軟倒地,其他團員趕緊圍上關心,工作人員將她送下台後,其他人繼續演出,所幸沒有大礙。


韓國女團 GFRIEND(玻璃珠):「我可能看起來,像一個透明的玻璃珠,但我不會很容易,就被打破。」


GFriend團員個個甜美可愛,但大家對她們狂摔的印象,特別深刻。


▼韓國女團 GFRIEND整團表演慘摔9次。(圖/翻攝自YT smile wA)

 

韓國女團 GFRIEND:「對著你我就興奮,從今天起我們,在夢中祈禱。」


團員俞宙一首歌內,就慘摔六下,其他成員也很慘,整團表演共摔9次,主要原因是因為下雨,場地濕滑導致,只能說藝人台上載歌載舞,實在不是件簡單的事。

 

(封面圖/翻攝自泫雅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