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雅蘭自創品牌照被盜圖 粉絲被騙報警處理

2019/06/01 09:47 字級:
讀稿

藝人侯昌明和妻子曾雅蘭,兩人自創服飾品牌,在臉書直播販賣,不過他們最近發現,竟然有詐騙集團盜用曾雅蘭的照片,販賣劣質商品,詐騙集團非常囂張,侯昌明怎麼警告都不怕,最後夫妻倆忍無可忍,直接到警局報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曾雅蘭自己當模特兒,在臉書直播,推銷自創服飾品牌。(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藝人曾雅蘭:「彈性非常好,然後你看袖子彈性非常好,所以說穿到L、XL,我覺得都沒問題。」

 

藝人曾雅蘭自己當模特兒,在臉書直播,推銷自創服飾品牌,老公侯昌明也在一旁當助手,不過他們的心血卻被詐騙集團盜用了。

 

藝人曾雅蘭:「詐騙集團誇張到,甚至直接用我臉書的照片,然後整篇轉發,整篇拷貝,然後發文這樣子,他們現在技術好到,我穿什麼,他可以直接修圖的,對啊,合成,他可以直接合成跟修改。」

 

▼有詐騙集團盜用曾雅蘭的照片,販賣劣質商品。(圖/東森新聞)

 

詐騙集團還會修圖,把曾雅蘭的照片換成他們要賣的商品,侯昌明夫婦發現後也趕快在臉書發文,甚至還截圖警告大家,但最後還是有民眾上當。

 

藝人曾雅蘭:「(詐騙集團)以我的角色說,雅蘭從英國,去英國造訪,然後呢,從英國代理了小白鞋,我就想說,我什麼時候去過英國,我能代理小白鞋,那我厲害了,那小白鞋一雙一萬多塊,然後呢,粉絲都會直接傳私訊跟我說,質感非常不好,是因為你推薦我才買的。」

 

▼詐騙集團還會修圖,把曾雅蘭的照片換成他們要賣的商品。(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聽到粉絲被詐騙,曾雅蘭非常心疼,而且詐騙集團非常囂張,藝人怎麼警告都不怕。

 

藝人侯昌明:「他這寄件(詐騙)公司,我們有跟…像這粉絲,他就一直跟我們在合作,這應該是宅配,不知道,然後我們就去查,去查到他的電話,在桃園。」

 

侯昌明蒐集好證據,直接到警局提告,因為不只他們夫妻的肖像被盜用,很多藝人都受害,侯昌明希望能揪出詐騙集團,保障藝人和消費者的權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