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要命!行車糾紛 駕駛國道內側車道攔車打架

2019/06/01 09:06 字級:
讀稿

兩名駕駛爆發行車糾紛,其中一方竟然直接在國道內側攔車,兩名駕駛下車爆發口角,最後直接在路肩打起來,造成後方車輛嚴重回堵。

YT廣告

▼路旁有兩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正在吵架。(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高速公路南下177公里處,內側車道明明就有時速限制,不能開太慢,但是大家放慢車速,瞧前方這部白色轎車要變換車道,還差一點點跟大貨車撞上,仔細看,原來是路旁有兩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正在吵架,互相叫囂,最後直接在國道上演全武行,經過的駕駛看了都傻眼,因為他們的行為,根本就是拿自己的生命在開玩笑。

 

▼兩名男子疑似在行進過程中互不相讓,因而爆發行車糾紛。(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警方獲報到場,只剩下其中一位車主,根據了解,這兩名男子疑似在行進過程中互不相讓,因而爆發行車糾紛,其中一方直接在快車道上攔車,危險舉動,一度造成後方車輛嚴重回堵,還好沒有發生車禍。

 

▼台中忠明南路和台灣大道路口,一部轎車側翻在路中。(圖/東森新聞)

 

鏡頭在轉到台中忠明南路和台灣大道路口,一部轎車側翻在路中,車上兩人一男一女,還好都只受到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而警方事後對轎車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零,清醒狀態,車禍怎麼發生的,他說路況不熟加上天色昏暗,不小心撞到分隔島翻車,真的是有驚無險,不過,因為在重要道路,這起車禍也一度造成車輛壅塞。

 

(封面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