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惡》陳妤認2年女女戀!霸氣回:不考慮性別

2019/05/31 2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與惡》陳妤認2年女女戀!霸氣回:不考慮性別

25歲女星陳妤出道短短3年,就榮獲金鐘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今年因演出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的李大芝一角再次爆紅,人氣跟著水漲船高,不止戲劇表現亮眼,她的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據了解,陳妤日前受訪時曾透露,目前有個交往2年多,大她4歲的男友,不過,有媒體31日接獲爆料,指陳妤讀大學時曾和學姐交往2年,對此,陳妤也大方承認,還透露現任男友也知道這段過往情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自陳妤臉書)

 

台灣日前通過同婚專法,表決日剛好也是「國際不再恐同日」,陳妤當天就在臉書上發文:「我對我的性別氣質很自在。但這背後其實花了不少時間,也跟爸媽討論過非常、非常多次。今天過後還會有很多很多要討論、要教育的,繼續、一起加油!」不過,已經名花有主的她,過去情史卻被翻出,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陳妤就讀文化戲劇系時,曾和一位學姐交往長達2年,且這是系上公開的「秘密」,現在該名學姐則是位劇場導演。

 

▼(圖/翻攝自陳妤臉書)

 

對於過去女女戀情曝光,陳妤霸氣回應「在感情裡,性別不是我考慮的點」,並透過經紀人大方承認:「我有過一任女朋友,但現任的狀況大家也都知道了,不希望因為我而帶給別人困擾或是傷害。感情對我來說是很私密的事,希望大家把重點放在我的表演工作上,但也很謝謝大家關心,我會努力做一個好演員」,坦蕩態度獲得不少好評,還有網友大讚,「這樣的氣質很好,喜歡自己最重要」、「拜託你千萬不要是女同志,這樣我會忍不住想跟你求婚的」。

 

(封面圖/翻攝自陳妤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同志伴侶「滴精」各生1子 等3年終成家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