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愷樂貼身背心…彎腰露水滴巨乳 男大生狂噴鼻血

2019/05/31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愷樂貼身背心…彎腰露水滴巨乳 男大生狂噴鼻血

藝人愷樂以兒童台「蝴蝶姐姐」稱號打開知名度,後期變身性感女神,親切開朗且個性直率的她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傻大姐的形象也吸引大批粉絲追隨。日前她身穿U字型低胸背心和黑色熱褲到大學演唱,火辣曲線一覽無遺,讓台下的男大生為之瘋狂,就連好友黃小柔都凍未條地說「這麼辣,學生受得了嗎?」

 

YT廣告

▼愷樂形象轉成性感女神。(圖/翻攝自愷樂IG)

 

近年成功甩掉10公斤的愷樂,不吝展現好身材,窈窕曲線越來越迷人,她近日受邀到南部的科技大學開唱,只見愷樂放下一頭飄逸長髮,穿著軍綠色的U字型低胸背心,大挖空的設計讓水滴胸型一覽無遺,隱約可見令人害羞的深溝,此外,下半身搭配黑色熱褲,展露一雙纖細的美腿,由於服裝貼身剪裁,剛好突顯愷樂前凸後翹的火辣曲線。

 

▼愷樂身穿低胸背心,好身材讓人不敢直視。(圖/翻攝自愷樂IG)

 

愷樂隨著音樂扭動纖腰,性感程度破表,然而當她彎著腰挺臀時,讓台下學生眼睛大吃冰淇淋,還有人狂比出手指愛心,爭先恐後地拿起手機拍照,愷樂的一舉一動都掀起陣陣尖叫,現場氣氛嗨到爆,事後愷樂則在IG開心地回應大學生的熱情,「謝謝遠東科大,愛心我接收囉!」照片曝光後,黃小柔忍不住尖叫:「這麼辣,學生受得了嗎?」其他人也紛紛驚呼:「正翻天」、「辣成這樣」、「美爆了」。

 

▼愷樂彎腰挺臀的舞蹈動作,炒熱現場氣氛。(圖/翻攝自愷樂IG)

 

 

事實上,愷樂在美胸與瘦身上有一套祕訣,她曾透露,從小會請媽媽準備豬腳、青木瓜等食物來豐胸,還會靠「摸胸」來讓胸型更美,而穿適合自己的內衣更是保持漂亮胸部的關鍵。至於飲食習慣,她早餐常吃無糖豆漿與飯糰,中午工作休息時正常吃製作單位訂的便當,晚上則吃青菜與蛋白質,如果半夜嘴饞會吃蘋果或喝優酪乳當作宵夜,藉此養出勻稱身段。

 

(封面圖/翻攝自愷樂IG)

 

 

【往下看更多】
滴妹破尺度!超短裙辣秀美腿 網驚會出事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