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複製人?印度30位選美佳麗遭戲稱:根本同一人

2019/05/31 16: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複製人?印度30位選美佳麗遭戲稱:根本同一人

印度時報日前刊登,2019年印度小姐選美比賽佳麗們的照片,引發議論。因為這些從印度各省選出來的美女,膚色都比一般民眾淺,而且都擁有一頭長直髮,30位參賽者幾乎長得都一樣,也讓人質疑選美是否缺乏多元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印度選美比賽30位佳麗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圖/Sameer Sewak 推特)

 

印度時報日前刊登,2019年印度小姐選美,30位佳麗的照片,結果引發議論,因為每個人實在長得太像,還被網友戲稱根本是同一人。

 

仔細看,她們的膚色比一般印度民眾還要淺,而且都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這也讓人質疑,印度選美是否缺乏多元性。

 

印度廣告:「世界第一美白護膚霜。」

 

事實上,印度人一向把「白皮膚」視為美的代表,就連印度影帝「沙魯克罕」所拍攝的男性保養品廣告,也強調美白功效,美白產品在印度,也一直都是美妝產品銷售冠軍。

 

▼印度人一向把「白皮膚」視為美的代表。(圖/東森新聞)

 

而印度人每年花在美白用品上,就超過4億美元,大約新台幣120億元,也因此現在印度有組織,在推動「黑就是美」的運動,希望改變印度人的審美觀。

 

其實不只是印度,南韓每年的選美賽事,也會出現複製人佳麗,進入決選的參賽者一字排開,但每個人都長得非常相似,除了擁有白皮膚,還都頂著一頭亮麗長髮,有網友看了大呼,簡直就像大家來找碴,更有人毒舌笑稱,根本是整型醫院的頂尖對決。

 

南韓整型風氣盛,近年來也蔚為潮流,難怪歷年的韓國小姐選美佳麗容貌常被質疑,不過比賽最重要的還是得內外兼具,才有可能脫穎而岀。

 

(封面圖/Sameer Sewak 推特)

 

 

【往下看更多】
3候選人真實性別曝光!網看完懷疑人生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