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睽違1個月更新!林依晨現身華山 狂粉求巧遇

2019/05/31 16: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睽違1個月更新!林依晨現身華山 狂粉求巧遇

藝人林依晨出道多年,演紅多部經典作品,包括《惡作劇之吻》、《我可能不會愛你》、《蘭陵王》和《小女花不棄》等,演技備受肯定,擁有大票粉絲追隨,甚至還被封為「零負評女神」,不過向來對私生活低調的她,近日無預警地在IG暴露自己的行蹤,讓不少粉絲激動地狂喊:「失蹤人口出現了」。

 

YT廣告

▼林依晨拍完小女花不棄後,就決定好好充電。(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拍完《小女花不棄》後,就決定要好好充電,享受與家人相處的美好時光,近日終於更新IG的貼文,同時還罕見地曝光自己的行蹤,她寫道:「在華山藝文中心看到一位行為藝術工作者,感覺觀察路人反應甚至比觀察他還更有趣!」

 

▼林依晨透露自己華山文創園區。(圖/翻攝自林依晨IG)

 

原來林依晨把握悠閒時光到台北的華山文創園區,途中看見一名藝術工作者,只見對方不僅衣服、鞋子、雨傘和行李箱都是紅色的,就連頭髮和臉蛋也一樣,即便坐在路邊的一個小角落仍相當顯眼。這畫面被林依晨捕捉後,她也俏皮地拍下每個路人和藝術工作者的互動,經過觀察後,林依晨笑說,觀察路人的反應挺有趣的,發現路人都會不自覺將目光投向藝術工作者。

 

▼林依晨笑說觀察路人的反應很有趣。(圖/翻攝自林依晨IG)

 

林依晨睽違1個月更新貼文,讓不少粉絲開心地吶喊:「失蹤人口出現了」、「好久沒更新了」、「好久不見啊」、「1個月看到妳1次而已」、「好想妳」,另外也有人跪求巧遇,「想遇見女神」、「何時可以偶遇我的偶像」、「正在華山,都沒遇到」。

 

(封面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往下看更多】
結婚4年!林依晨首曬老公正面照 牽手甜笑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