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哪條捷運最多正妹?老司機曝2路線 網讚:中肯

2019/05/31 15: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哪條捷運最多正妹?老司機曝2路線 網讚:中肯

搭捷運通勤,有人會低頭滑手機,有人會補個眠度過時間,但也有人把握時間欣賞美景。有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詢問大家,因為想體驗一下上班時候的捷運,因此想問「哪條路線的正妹最多呢?」,結果有老司機在卡提諾論壇精闢分析台北捷運各路線的優點,瞬間引起大家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在批踢踢發問後,有人認為是板南線,也有很多人推薦中和新蘆線,尤其是輔大站,但也有人說,「非上下班時間,我比較推文湖線,個人觀察妹不少,不知道原因」。

 

▼網友分析哪條捷運路線有最多正妹。(示意圖/Pixabay)

 

而根據一位常搭捷運的老江湖在「卡提諾論壇」詳細分析,提到下港人的他,做為一個都市當中妥善利用大眾運輸工具的無聊人士,自然早已觀察出此問題的答案了,那就是「搭捷運...必定要選文湖線跟淡水信義線!」並提出各路線的Pro級分析,像是選「文湖線」是因為通勤時間會有大量OL出沒,尤其是黑絲窄裙系列,背後原因就是因文湖線經過由大安到南京復興這三站組成的辦公大樓聚集地。

 

▼老司機透露淡水信義線會看到許多學生妹。(示意圖/Pixabay)

 

至於,淡水信義線的部分,網友下港人則是表示,這條線有大量的學生妹出沒,先從匯集聖約翰大學、淡江大學、真理大學的淡水站開始,再到文化大學與銘傳大學的士林劍潭兩站,更別說這兩站有很大概率吸收青春滿點的日韓遊客上車,且在精華地段東門、象山站都還會有許多逛街的時尚妹。

 

這篇精闢分析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關注和討論,很多人都說,「我給你跪」、「中肯」、「專業」但也有人說「其實不同時間 不同線 族群比例也不太一樣」。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超正護士摘口罩!真實身分曝光 躺床曬胸器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正妹 捷運 老司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