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疑集體「喬蛋」!柯P:府內首長討論很正常

中央社 2019/05/31 14:3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遭疑集體「喬蛋」!柯P:府內首長討論很正常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總質詢時,拿出去年11月討論大巨蛋案的7段錄音檔,質疑府內集體「喬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府內首長聚在一起討論怎麼解決問題很正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接受市政總質詢,民進黨議員簡舒培質詢時拿出去年11月29日在北市府11樓第一準備室內討論大巨蛋案的錄音檔,共7段,但總長度約90分鐘。內有現任北捷公司董事長,時任市長辦公室主任兼顧問的李文宗、北市府秘書長張哲揚、法務局長袁秀慧、消防局長吳俊鴻、環保局長劉銘龍、體育局長李再立、大巨蛋籌備處陳世浩和林洲民討論大巨蛋案。

 

對簡舒培重炮抨擊北市府欲幫遠雄解套,柯文哲今天出席出席台灣區塊鏈大學聯盟成立大會暨產業落地論壇,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大巨蛋是歷史共業,本來就很多問題要解決,府內首長聚在一起討論很正常。

 

▼柯文哲認為府內首長一起討論大巨蛋很正常。(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說:「不管是什麼環評人數、容留人數、避難人數,還是要解決,它總是個問題。人家在討論就搞得好像很神秘。」

 

媒體追問這種會議是否要公開透明,柯文哲說:「我在上廁所跟隔壁的一邊在講話也要會議紀錄,我們只要是有正式又開會的,那紀錄員一定錄音錄影甚至網路直播」。

 

▼音檔外流讓柯文哲一度怒拍桌。(圖/東森新聞)

 

外傳前都發局長林洲民被撤換也是因大巨蛋,柯文哲表示這是穿鑿附會之說,「林洲民是階段性任務,我們公宅不是把圖畫完,我們公宅是要上網招標,標得出去,要能夠開工、要能夠完工」。

 

林洲民凌晨在臉書貼文表示,當天會議後,他清楚地轉述給都發局同仁,他在會議中所表達的二個重點,一是都發局不能也不會主動更正去年9月20日、11月1日的兩次大巨蛋都審決議;二為若容留人數以7萬人通過都審,遠雄必須以7萬人重作環差。

 

▼簡舒培拿出「喬蛋」音檔。(圖/東森新聞)

 

林洲民表示,他反對環差及都審用2個不同數字(5萬9833、7萬),因為違反去年9月20日、11月1日的都審決議。

 

環保局長劉銘龍則表示他不回應,一切由市府說明;記者致電李文宗則無人接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累壞了?柯P備詢哈欠連連 議員諷:鯨魚嘴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