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蛇精男沉寂2年 真面目曝光!網嚇:臉全溶解

2019/05/31 14: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蛇精男沉寂2年 真面目曝光!網嚇:臉全溶解

大陸網紅「蛇精男」(劉梓晨)擁有超尖下巴、不符合比例的大眼睛,因為長相奇異,又常常修圖修過頭,經常受到網友批評,但他絲毫不在意負面攻擊,依然沾沾自喜,熱愛在網上炫富炫顏值,靠著過度自戀及偏激的言論,反而逆勢爆紅,但他近日卻被捕捉到「嚴重變形」的身影,讓網友驚嚇萬分。

 

YT廣告

▼蛇精男擁有超尖下巴、不符合比例的大眼睛。(圖/劉寶寶微博

 

蛇精男因為外型奇特,常挨轟整形整過頭,不過他過去以真面目上節目時,雖然坦言自己確實有打過4、50針的玻尿酸,但只是「微整」,把臉部凹凸的地方填平,和一般需要動手術、削骨的「整型」不同,而網路上的照片,則是依照自己的審美標準「稍微修圖」,沒有太大改動,他看了心情好才最重要,「不需要為了取悅別人而來委屈自己」,對自己相當有自信。

 

▼蛇精男稱自己只有微整。(圖/劉寶寶微博)

 

▼蛇精男曾以真面目上節目。(圖/微博)

 

不過近日有網友在北京一家餐廳,直擊蛇精男和一名女性好友在用餐,卻發現他整個人大崩壞。只見他頭戴著黑色帽子,身穿黑色大衣,不僅身體看起來發福圓潤,臉也腫了一大圈,眼睛都被擠成一條線,和他近日在微博曬出的「美照」差很大,若不仔細看,幾乎認不得是同一人。

 

▼網友發現蛇精男腫了一大圈。(圖/綜藝小黑微博

 

網友看完照片全嚇傻,紛紛留言「胖了比較可愛」、「本人差太多了吧」、「消失一陣子,怎麼變那麼多」、「難得沒有修圖」、「照騙果然不能看」、「蛇精變大媽」、「胖成豬了」、「居然能在現實中認出他,我真心佩服」、「這是打針還沒消腫嗎」、「感覺像整容後水腫」、「以為是蔡明」、「根本是顆球」、「這臉是溶解了吧?」

 

▼蛇精男稱自己只有微整。(圖/劉寶寶微博)

 

(封面圖/劉寶寶微博/綜藝小黑微博)
 

 

【往下看更多】
月領28萬美容!星二代素顏首曝光嚇壞人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