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消失兩年突閃婚!Linda首曬一家4口真面目

2019/05/30 22: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消失兩年突閃婚!Linda首曬一家4口真面目

女星Linda(廖語晴)是秀泰影城千金,她在2002年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出道,之後演歌雙棲發展,不過並未大紅大紫,近兩年更無消無息,讓粉絲相當好奇她的生活,直到日前爆出她秘婚的消息,她才在臉書上大方透露生下雙胞胎兒子的消息,也在今(30日)首度曬出一家4口的幸福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秀泰影城千金廖語晴(Linda)消失2年爆秘婚產子。(圖/翻攝自Linda臉書

 

今年37歲的Linda近年來淡出演藝圈,轉而幫父親及兄弟發展家族影城事業,一手打理秀泰影城的咖啡店「秀咖啡」,她為此還特地考取歐洲國際認證咖啡證照,同時也去考烘焙證照、蛋糕證照,連櫃檯、菜單、網站上放的餐點照片,也都由她親手拍攝,可見她對經營咖啡店的用心。

 

▼秀泰影城千金廖語晴(Linda)大方承認已為人母。(圖/翻攝自Linda臉書

 

不過,由於她毅然退出幕前,讓許多喜愛她的觀眾都忍不住想關心她的生活狀況,而她日前被爆出秘婚後,就大方曬出一對雙胞胎兒子的背影照,直呼:「眼前就是我人生最好的風景!」今天又首次貼出小倆口帶著兒子們去游泳的照片,只見她穿著花朵圖案的上衣,她老公則穿著白T恤,各抱著一個兒子,玩得不亦樂乎,而雖然她利用後製在兒子們的臉上加了墨鏡,但仍不難看出孩子們可愛又淘氣的模樣。

 

▼秀泰影城千金廖語晴(Linda)曬出一家4口照片。(圖/翻攝自Linda臉書

 

照片曝光後,粉絲都驚呼:「歡迎加入人妻人母行列」、「妳也是雙胞胎媽咪嗎? 恭喜恭喜」、「幸福的一家人」、「未來的電影大亨傳人」、「戰隊組起來」、「要幸福喔~」。另一方面,由於Linda的美貌依舊,絲毫看不出歲月留下的痕跡,更難想像她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因此網友也紛紛大讚:「好漂亮的媽咪,妳是嫁到哪去?超低調」、「媽媽美,爸爸帥,好溫馨的畫面」、「媽媽還是那麼美」。

 

(封面圖/翻攝自Linda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雪碧遭爆閃婚!霸氣曬配偶欄 鬆口感情狀況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