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網購衣服 賣家:死人穿過的!真相笑翻網友

2019/05/30 20: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她網購衣服 賣家:死人穿過的!真相笑翻網友

網購是許多人買衣服的管道,但近日有一名女網友詢問賣家細節時,賣家竟然自爆「衣服都是死人穿過的」,讓她超傻眼,於是將對話截圖貼到網路上,網友看了也驚呆,未料真相大白後,卻讓「賣家」超無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兩張聊天截圖,並寫道:「我只是問一下衣服的價錢也不行嗎?要這樣說話,我好難過喔!」而從圖片上可以看見,原Po先是問:「請問還有存貨嗎?多少錢?」賣家先是客氣地表示有貨,並告知價格,也附上商品的照片,但過沒多久店家竟然又說:「我們是做環保的,衣服是殯儀館拿回來的,衣服都是死人穿過的,放心,死人不會流汗,很乾淨的。」

 

店家的回應不僅嚇壞原Po,連網友看了都直呼:「這樣講話很傷人,真的很不會做生意」、「拿死人衣服賣給別人一定會有報應的」、「為什麼賣家要這樣講,不好笑」、「突然不想網購衣服了」、「他到底是賣槍還是賣衣服的」、「講話也太機車了吧」、「感覺好像是認真說的,不是罵人」、「說不定真的是死人穿過的」。

 

▼賣家回覆嚇壞網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然而,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與原Po聯絡的廖姓賣家曾經長期在大陸工作,回到台灣才發現臉書帳號被盜用,還經營了網路賣場,且盜用他帳號的人還是賣假貨,導致他臉書私訊被轟炸,後來他有天發現詐騙方剛好在線上,就決定用自己的方法回擊,於是在下方繼續回應說衣服都是從殯儀館拿來的,希望能嚇跑網友,讓詐騙集團賺不到錢。

 

詐騙集團發現廖男在線上後,隨即更換密碼,將廖男強制登出,但廖男透過透過信箱重新登入後,再次修改密碼,把對方登出,接著就到對方設置的賣場聊天室惡搞,希望把買家都趕走,以免有人再受騙。有趣的是,廖男提到,他不斷地在賣場聊天室亂回話,沒想到有些網友卻越聽越想買,有次他開價300萬,說賣199萬就好,買方還回應:「真的假的,所以…。」讓他覺得好笑又無奈。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買18件衣服拍照完退貨!網美遭肉搜…道歉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