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董大器欲參加六一 卻遭韓粉批評

2019/05/30 20: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六月一號要在凱道進行大造勢,郭台銘先前大方的表示,只要獲得邀請,就會出席的意願,沒想到,韓國瑜被問到這件事時,回應表示要郭董自己去問主辦單位,主辦的前中和市長邱垂益更直言,要郭董不要再吃豆腐。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我應該這樣講,不管是韓粉郭粉,都應該是中華民國粉。

一句都是中華民國粉,郭董展現大器,希望能夠參與,韓國瑜六月一號在凱道上的造勢大會,但是韓國瑜似乎不是很在意。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記者提問,會不會邀請郭董參加六月一號大會師,韓國瑜卻要他自己跟主辦單位聯繫,韓國瑜的老朋友前中和市長邱垂益,說法更直接。

前中和市長 邱垂益:選舉就是這麼一回事,也請郭董不要再吃我們豆腐了,我們也祝福大家一起來努力,希望這一次,我們藍軍能夠有一個很好的成績。

 

六月一號的韓國瑜台北大造勢,邱垂益用「吃豆腐」形容郭台銘,就連韓粉臉書社團,留言也出現許多反對的言論,有人說要郭董自重,還有人不歡迎,呼籲郭董別來搞破壞,郭台銘一直在公開場合,強調自己和韓國瑜的兄弟情,相較之下 ,韓國瑜網路上的粉絲,頻頻出現批評的聲音,讓這場黨內競賽,出現了雜音。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