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啟誠輕生!IDCC已送辦 議員:與卡神IP一樣

2019/05/30 15:29 字級:
讀稿

去年九月,駐日大阪處處長輕生,外界指向,當時有兩篇「風向文」導致輿論害命,事發後,警方逮捕其中一名造謠的男大生,如今議員找來台北市刑大警方開記者會指稱,在網路帶風向的網友「IDCC」終於抓到了,被網友揪出IP位址竟然跟卡神楊蕙如一樣,也聯想,楊蕙如跟謝長廷關係不錯,議員控訴,懷疑跟謝長廷脫離不了關係。

YT廣告

 
▼議員李明賢和葉元之找台北市刑大警方開記者會。(圖/東森新聞)

 

議員找來台北市刑大警方,大動作開記者會,指出警方已經找到網友IDCC,還重話控訴謝長廷,但IDCC是誰。時間回到去年九月,強颱重創日本關西,不少台灣旅客滯留機場,後來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輕生,外界指向是輿論害命。其中,發文造謠的男大生,被台北市刑大警方逮捕,但另外一名發文砲轟的網友IDCC,卻遲遲沒落網,如今議員公布,警方早在4月9號逮人移送。


▼蘇啟誠輕生案,議員公布一名發文砲轟的網友IDCC,警方已於4/9將人移送。(圖/翻攝自蘇啟誠臉書)

 

召開記者會的兩名議員,就是當時前往台北市刑大報案,要警方查明IDCC到底是誰。事發八個月至今,案情有了新進展,網友發文指稱,IDCC跟卡神楊蕙如的IP位址一樣,兩者登入的時間差,只有七分多鐘,還有網友截圖,指稱卡神在網路上,講說她認識IDCC,還幫忙平反,當時是另一名網友GURUGURU先造謠,回文在網路引起討論,因為楊蕙如曾幫謝長廷打選戰,兩人關係不錯,就在外交官之死後,謝長廷被指控曾講出「大阪不歸我管」,被質疑跟IDCC發文雷同,種種巧合,引起聯想,我們致電楊蕙如求證,對方沒接電話。


▼卡神楊蕙如曾幫謝長廷打選戰,兩人關係不錯。(圖/東森新聞)

 

外交官之死爭議,持續延燒,發文的網友,究竟是誰,有沒有更多內幕,再度掀起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外交官之死控警選擇性辦案 議:連鄉民都破案了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