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恥力全開!後照鏡綁童男女引路 網笑:過橋要喊

2019/05/30 15: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恥力全開!後照鏡綁童男女引路 網笑:過橋要喊

「我怕下秒進入異世界…」一名女網友表示,因為她常常迷路,學長突發奇想在她的後照鏡上綁了兩尊金童玉女,說要幫她「引路」,未料路上的人全用奇怪的眼神看著她,讓她忍不住直呼自己根本是「移動式神主牌」。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貼出照片,並寫道:「學長的好意讓我越騎越不對勁,路人的眼神讓我渾身發毛,這完全符合移動式神主牌啊!我怕下秒進入異世界…雖然我開了導航語音還會迷路,但我不覺得裝上他們我就會變行動地圖!」

 

▼原Po抱怨學長在她車上綁金童玉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而從原Po貼出的照片上可以看見,學長在她的機車後照鏡上各綁一尊金童玉女,而她向學長抱怨「你的童男女卡住,我沒辦法弄手機架」時,學長還逗趣回她:「童男女幫妳引路帶路!」讓她無言又無奈。

 

▼原Po抱怨學長在她車上綁金童玉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一票網友都被笑翻,紛紛直呼:「妳真的這樣騎上路也是很有恥力R」、「重點是妳竟然敢就這樣上路」、「學長真的很好意,讓別人看到你閃遠一點,減少車故」、「妳跟學長484有仇」、「妳確定妳沒有得罪過學長嗎?趕快回想一下」、「學長想讓妳被童男童女帶去陰間」。

 

▼網友看了貼文都笑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還有網友笑說:「可以騎去極樂世界了」、「妳有穿小鳳仙裝嗎」、「過橋要喊喔」、「妳該穿倩女幽魂的白衣,他X的路人肯定會讓路給妳」、「可以弄兩隻帶路雞」、「車尾再插幾支令旗就更猛了」、「有沒有越騎越重的感覺」、「金童指引西方路,玉女隨行極樂天」。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還願》紙紮人緊盯!他曝最驚悚場景 千人嚇哭:這超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