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蟬聯11年信譽品牌金獎 國產品牌獲殊榮

2019/05/30 15: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由雜誌主辦、民眾票選的「信譽品牌」活動,今年有國產品牌,連續11年榮獲:信譽品牌金獎,備受肯定。

 

國產品牌連續十一年,獲得信譽品牌金獎,憑藉著可靠可信程度,品質、創新等核心指標,再度獲得消費者肯定。

 

家電品牌總經理 余泯樂:品牌發展至今,我們已經是集液晶電視,空調洗衣機冰箱,跟生活小家電的全方位家電品牌,那這一路走來其實滿感謝,消費大眾的支持跟肯定。

 

以顯示器起家的在地品牌,在眾多品牌的重圍之下,走出自己的路,並且走在科技先端。

 

家電品牌總經理 余泯樂:雖然說整個大環境不是那麼景氣,但我們是在逆勢之中,還是有些成長,其實最主要的因素是,我們在去年年底,我們就是國產品牌第一家,導入搜尋引擎的影音串流平台,而且可以利用語音來做節目的搜尋。

 

由雜誌主辦的信譽品牌調查,可說是亞洲區,最具有指標性的調查之一,不僅讓各品牌企業,多年的努力被看見,也讓民眾在消費選擇時,有可靠的依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