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年雙方家長從未見面!網紅爆:過年只回自己家

鏡週刊 2019/05/30 14:04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15年雙方家長從未見面!網紅爆:過年只回自己家

圖、文 / 鏡週刊 

 

網紅PAPI醬(姜逸磊)以拍攝犀利短片走紅,近日在《拜託了冰箱》中大聊婚姻觀和婆媳相處之道,PAPI醬認為,對彼此的父母來說,孩子都是最重要的,所以女婿、媳婦過年過節要不要回來,也不是太關鍵的問題,讓許多網友看了大表中肯。

 

PAPI醬坦承,與老公談10年戀愛、結婚5年,從未陪老公回家過,且這15年雙方家長從未見過面,讓現場來賓聽完大吃一驚。PAPI醬認為,女婿、媳婦逢年過節要不要一起回家,其實不是太關鍵,所以「回家陪各自的父母比較好」。對於婆媳問題,PAPI醬的看法是「婆婆要把媳婦當女兒,媳婦則要把婆婆當婆婆」。PAPI醬接著解釋「因為你所有的壞情緒都會對你媽展現,你會認為你媽給你做事是理所當然的,但婆婆不是。」若把婆婆當媽,一不小心可能會把壞情緒帶給對方。

 

先前金馬影后周冬雨也在這節目爆料兩人關係,原來周冬雨就讀北京電影學院時,PAPI醬竟然是她的論文指導老師,讓許多網友大讚她不愧是「美貌與才華集一身的女子」,還說PAPI醬是網紅界的一股清流 。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過年沒婆媳問題 網紅自揭「戀愛到結婚15年親家沒見面」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PAPI醬臉書)

 


 

【往下看更多】
給孫吹汗害感冒!婆怪媳身體差 醫護怒打臉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