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雷達升級目擊次數增 美軍飛行員:幾乎天天撞見

2019/05/30 12: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雷達升級目擊次數增 美軍飛行員:幾乎天天撞見

美國時常傳出目擊不明飛行物體的事件,美軍飛行員從2014年到2015年之間,幾乎每天都在東岸上空,發現不明飛行物體。這些飛行物,沒有引擎或是機翼卻能像飛機一樣,在3萬英呎的高空快速飛行,引發民眾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飛機雷達中出現不明飛行物體,在海面上空忽遠忽近的移動引起飛行員好奇。(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不明飛行物體沒有明顯的引擎跟機翼,卻可以在3萬英呎高空中高速飛行,不但會加速到超音速,還會突然停下轉彎,目擊到的美軍飛行員表示,這不是一般飛機能做出的飛行動作。

 

美國政府公開影片,畫面中的不明飛行物體,即使用紅外線鏡頭和雷達鎖定,卻沒有辦法用肉眼看見,美軍頻頻在執行任務時,目擊不明飛行物體,在2014年到2015年間美國東海岸幾乎每天都有目擊報告。

 

▼美國政府公開影片,畫面中的不明飛行物體,即使用紅外線鏡頭和雷達鎖定。(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自從美軍把1980年代的雷達系統全面升級之後,越來越多飛行員目擊到不明飛行物,原本以為是政府,正在研發高科技無人機,直到2014年執行任務時,差點跟不明飛行物相撞,才改變美軍飛行員的想法。


▼美軍頻頻在執行任務時,目擊不明飛行物體。(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飛行員通報次數頻繁,五角大廈也坦承,從2007年開始就在進行,先進航空威脅識別計畫,耗資2200萬美元,將近台幣7億元,卻因為資金枯竭在2012年宣告結束,但美軍飛行員認為,遇到不明飛行物體時,應該要有詳細準則報告過程,才能讓軍方精準掌握情況進行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往下看更多】
一陣閃電後 突現巨型神秘光圈!澳警:我們不孤單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