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小助教「脖頸絞殺」遭糾正 萌喊:我手太短

2019/05/30 10:52 字級:
讀稿

台中市警方為加強義警的基本訓練,特別安排民間的永春拳館,找來了館長和助教,指導400多名義警,其中一名助教是一名小一女童,她示範美國海豹特種部隊的「脖頸絞殺」絞殺技,館長提醒動作沒有到位,女童誠實說「我手太短了」模樣萌翻全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小助教反手壓制黑帶大哥,手部順利反壓,換個動作一樣難不倒她。(圖/東森新聞)

 

義警們圍在一旁觀摩,大家拍手叫好,接著示範美國海豹部隊脖頸絞殺絕技,小女童熟練地站在後方,但雙手動作被教練提醒。

 

教練vs.小小助教賴小妹:「妳沒有用到二頭肌耶!(手太短了!)」


▼小妹妹一句「手太短了」現場義警聽了哈哈大笑。(圖/東森新聞)

 

教練vs.小小助教:「手太短了齁!不怪妳!不怪你!」

 

接著幾次示範,小小助教動作力道沒掉漆,台中豐原警局為了加強義警訓練,特別請來永春拳館長,和徒弟到場指導,其中個頭嬌小的「助教」最吸睛,反應對話萌度破表,小妹妹說喜歡跳舞,多人場合不會怕生。

 

小小助教賴小妹:「因為我有上台過,(表演什麼?)跳舞。」


▼小妹妹說學了一些小技能,隨時跟妹妹一塊兒練習大展身手。(圖/東森新聞)

 

小小助教賴小妹:「有同學惹我就會生氣(生氣之後用柔術對付嗎?為什麼不能用柔術對付同學?)因為會被老師罵。」

 

賴小妹媽媽:「當初是她爸爸覺得,兩個都是女兒嘛,又長得那麼可愛,女生應該要學一些防身術。」

 

小小助教就讀國小一年級,中班開始接觸柔術,練習二年多媽媽說女兒有興趣練得又不錯,這回到警局示範教學,一句「手太短了」靦腆模樣,融化義警大叔的心,看了相當有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8歲NeiNei合體吳尊!登雜誌封面 網驚:女大十八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