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嫌慢別掛!醫公告小字藏霸氣宣言 網笑歪力挺

2019/05/30 10: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嫌慢別掛!醫公告小字藏霸氣宣言 網笑歪力挺

到醫院、診所看診時都得等待叫號,有時就是必須久候,難免引起病患抱怨。然而,有網友就拍下一名神經外科醫生為此問題特別貼出的公告,且仔細一看,公告上還藏著一行小字,讓他不禁大笑,並寫下「真有個性的醫生!」事後也將照片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瞬間讓一大批網友都笑翻天。

 YT廣告

從原PO上傳的照片中可見,這名醫師在公告上寫道,「因本人看診速度慢,合併偶於診間進行打針治療。無法一個病人5分鐘完成看診(新病人平均需30至40分),若不耐久候,請另掛他醫師」,但告示下方卻藏著一處亮點,也就是醫師特別寫下一行極小的字,內容就是「林北得四恁斤戈某愛嘆疾(我就是認真又不愛賺錢)」。

 

網友放大仔細研究小字後都忍不住大笑,紛紛留言表示,「這才是好醫師」、「台語看了一下才翻譯出來」、「哈哈,真可愛的醫師」、「狂,我喜歡」、「這就是專業」,還有人分享「這種的…排到半夜也要看到。ps.5分鐘也是看很慢好嗎?看過15秒一個病人的名醫」、「最快碰到5秒就出診間」。對此,原PO也透露,「的確是好醫生,只要你問他都詳細解說,不會耐不住性子,問到自己都覺得會不會拖人家太多時間」。

 

▼網友看見貼文後紛紛分享自己看診經驗。(示意圖/PIXABAY)

 

先前也有網友PO文大吐苦水,因為每次看醫生都要等很久,等待叫號都等到天荒地老,可是換自己進去看,只花2分鐘就出來,讓他不禁「懷疑人生」,更疑惑地問「你們是不是在裡面聊天啊?」。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點頭如搗蒜,「為什麼有些人可以那麼那麼久」、「原來不是只有我會這樣想」、「每次進去椅子都還沒坐熱,就看完了」。

 

然而,該篇貼文也釣出專業護理師的回應,趕緊解釋說醫生會依病患的症狀,給予適當的解說,衛教時間當然就會不同,「如果患者不是太嚴重的,自然幾分鐘就可以出去」,直接打臉「聊天」一說。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醫師自己也吃驚!不可思議的恐怖巧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