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滴妹破尺度!超短裙辣秀美腿 網驚會出事

2019/05/30 09: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滴妹破尺度!超短裙辣秀美腿 網驚會出事

知識型YouTuber滴妹外型甜美,與哥哥阿滴一起經營英文學習頻道,專業形象深受不少網友喜愛。過去她大多穿著保守,不過近日罕見改變風格,摘下眼鏡穿上超短裙,大秀白皙纖細美腿,難得展現性感一面,讓不少粉絲看得小鹿亂撞,直呼太犯規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滴妹與哥哥一起經營頻道。(圖/翻攝自滴妹IG)

 

阿滴日前其中一個IG帳號因為無法登入,急得發文向網友求助,還好過沒多久順利找回帳號,滴妹得知後,隨即PO文表示:「慶祝哥小帳回來發張美照」,但也幽默表示其實是圖文不符,「完全無關,只是想發哈哈哈哈」。透過照片可見,滴妹難得摘下平常戴的粗框眼鏡,她身穿白色T恤搭配粉色短裙,坐在磁磚地板上,對鏡頭微笑比出勝利手勢,美腿微微抬起,裙底風光若隱若現,性感指數破表。

 

▼滴妹摘下眼鏡。(圖/翻攝自滴妹IG)

 

滴妹沒有多做解釋,僅透露29日是女團出道日,拍攝一連串的照片,使用濾鏡呈現的效果讓她很滿意,因而徵求大家同意,「可以慢慢洗版發完嗎?開好開滿,太少女了,我愛,有濾鏡就有巔峰」。

 

▼滴妹難得秀性感。(圖/翻攝自滴妹IG)

 

粉絲看到照片後,都十分驚豔,紛紛在底下回應,「那個裙子…哥哥沒說什麼嗎」、「不一樣的滴妹」、「滴妹這張太犯規了」、「滴妹這樣超美」、「看的心會蹦蹦跳,好看!」、「這褲子容易引發犯罪」、「正到差點認不出來啦」、「滴妹這樣性感不行哦,哥哥會罵,哈哈哈」、「裙子這麼短哥哥知道嗎」、「太少女啦」。

 

(封面圖/翻攝自滴妹IG、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滴姐」甜笑正臉照曝光!蔡阿嘎眼冒愛心狂喊:太正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