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轉移焦點?打韓小組、夜闖市長室 韓團隊遭質疑

2019/05/29 21:35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這兩週一下身陷喝花酒風波,一下被爆料身陷桃色風波,但打韓小組與前朝市長攝影夜闖市長室,都是他自己拋出的議題,被綠營議員質疑韓國瑜是為了維持住被討論的聲量,真的是這樣嗎?聽聽看韓國瑜怎麼回應。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市長韓國瑜:「有違法的移送法辦,沒有違法不合情理的,予以糾正,這跟轉移不轉移,有什麼關係。」


▼韓國瑜爆料,打韓小組和前朝攝影夜闖市長室。(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被媒體詢問,所以開始做說明,所以當然不是有些人,有心人可能解釋說,我們刻意在炒作或發動。」


市長與新聞局長,一再強調,沒有要轉移焦點,這話題到底從何而來,這要先從上週的,高雄市議會開始說起。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喝酒我的手放哪裡,我的手當然放酒杯上啊。」


▼韓國瑜拋出夜闖市長室的議題,遭綠營質疑是在炒作。(圖/東森新聞)

 


親上火線反駁喝花酒,還當場唸心經搶盡版面,但風波卻越演越烈,突然在質詢時,韓國瑜自爆這件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央高級長官,每個星期來一次高雄,成立打韓小組。」


打韓小組成員是誰 ,韓國瑜沒拿出證據,留下一堆問號,這一週名嘴再爆料,身陷桃色風波的韓國瑜,再度丟出這個爭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偷闖我辦公室的人,似乎已經有好幾次了,他所求為何,他的目的何在。」


養工處技工夜闖市長室,只因為他十年前曾任,陳菊隨行攝影,韓國瑜不只一次,擔憂自己遭到政敵監控,當外界還在霧裡看花時,又傳出有前朝官員,帶走重要公文,最後證實是誤會一場。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市民)對於韓國瑜市長的,不信任度,已經高過信任度,同時現在年輕的世代,網路的支持度,也全部倒成一片,我想市長一直想要,試圖拋出新的議題,來轉移焦點,讓網路的聲量,跟媒體的關注,能夠持續關注在他身上。」


▼韓國瑜爆,養工處技工夜闖市長室。(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玫娟:「實際上,市長不管受什麼影響,他目前還是,全部所有候選人是最高的,而且是穩拿第一的,所以他沒有必要,做這種動作。」


藍綠市議員,觀察韓國瑜這兩週的表現,看法分歧,不可否認的,不管是否真有內鬼,韓國瑜維持住被討論的聲量,但公文事件尷尬收場,對韓國瑜來說,未必是件好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