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西門新宿倒店潮?管委會澄清:換約店家裝潢中

2019/05/29 21:31 字級:
讀稿

潮牌聚集的西門新宿大樓,近期不少店家不見傳出倒店潮,我們實際去了解,西門新宿澄清是剛好一年一約到期,有人退租、有人進駐,現在都在裝潢,但對比外面捷運站的徒步區,人潮明顯有落差,而西門新宿樂觀表示,等新店家進駐,人潮就會進來。

 YT廣告

 

▼西門新宿大樓,近期傳出倒店潮,生意早已不如以往。(圖/東森新聞)

 

我們走進西門町潮牌聚集的商業大樓,西門新宿,服飾店、鞋店、飾品應有盡有,但卻有好幾間店面空了,外傳這裡出現倒店潮。


西門新宿店家:「大家生意做不起來啊,很多店都做不起來就有些就走了,像這家也是啊,做不到一年啊。」


聽起來店家流動率很高,但另一家店有不同看法。

 

西門新宿店家:「今天剛好就是租約到期的界線,所以可能有人他想要搬去,就是比如說樓下還是別的地方。」

 

▼西門新宿店家表示,大家生意做不起來,很多店做不到一年都走了。(圖/東森新聞)

 

我們求證西門新宿管理委員會,他們強調不是倒店潮,店家簽約一年一約,都在每年的5月多租約到期,陸續辦理交屋。

 

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外傳西門新宿的商業大樓,很多的店家正在招租,不過我們實際來查訪,像這邊兩家店其實都已經租出去了,而且正在裝潢,即將要有業者入駐。」


但我們走到外頭觀察西門町徒步區的峨嵋街,觀光客非常多。


但轉到西門新宿這條西寧南路,人潮明顯變少,兩相對照就知道,西門徒步區可能接近捷運站,是人潮聚集地,店家一家家開,但看看西門新宿人潮稀稀落落,相對冷清,而在附近經營十多年的攤販就說,西門新宿的生意已經不如過去。

 

▼西門新宿管理委員會強調不是倒店,是店家租約到期,目前陸續在交屋中。(圖/東森新聞)

 

西門町西寧南路攤販:「潮鞋店一家開了一家就會模仿,模仿開了之後就相對的惡性競爭,搞不好你便宜兩百,我便宜五百。」

 


但西門新宿私下表示,可能因為新店家還在裝潢,尚未進駐,才會看起來人潮少,等之後店家都上軌道,就會不一樣,西門町對於外國觀光客而言,是必來聖地,店家努力經營吸引人潮,要化為錢潮,重新擦亮西門新宿潮店招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