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5元買二手底片 他沖洗…竟藏女星寫真照

2019/05/29 17: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花5元買二手底片 他沖洗…竟藏女星寫真照

許多人喜歡到二手商店撿便宜,不過有時候也會意外挖到寶!一名泰國男子日前到日本旅遊時,到二手商店逛一逛,在店內用5泰銖(約新台幣5元)買了一組看中意的舊底片,後來回國後就拿去沖洗,沒想到這組照片竟是一名比基尼少女的青春洋溢照,且女主角身分曝光後讓眾人多紛紛直呼:「羨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泰國男子在二手店買一組舊底片。(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男子泰蒙(Tamon Rujirongnangkul)到日本遊玩時,途中逛到一家二手商店,便決定到店內挖寶,在眾多商品中,他對一組舊底片相當感興趣,於是立馬到櫃台結帳並帶回泰國紀念。回到泰國後,泰蒙帶著好奇又期待的心情,用100泰銖(約新台幣105元)把舊底片拿到照片沖洗店沖洗,沒想到照片竟是一位少女的比基尼海邊照,從畫質及少女的穿著可推斷,這組照片拍攝的時間離現今有些久遠。

 

▼比基尼少女在海邊玩耍。(圖/翻攝自臉書

 

 

泰蒙事後將這則有趣的經驗分享在臉書上,由於不知道照片中女主角的身分及年齡,但是又想將這珍貴的照片還給當事人,因此,他喊話「希望可以跟照片的擁有人見一面,並且我很樂意把照片還給對方」。仔細一看,照片中的少女留著瀏海及俏麗短髮,穿著深色比基尼,下半身則搭配熱褲,時而站著踩水,時而對著鏡頭潑水,模樣相當清純、可愛。

 

▼少女調皮地潑著水花。(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非常珍貴」、「雖然是二手的,但恭喜你挖到好東西」、「好羨慕你」、「好想立馬去日本」。事實上,有眼尖的人發現照片女主角的真實身分,少女是日本寫真女星石川佳奈(Kana Ishikawa),認為這組底片是石川佳奈拍攝工作中的照片。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少女是石川佳奈。(圖/翻攝自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驚喜!二手相機洗出陌生男照片 她Po文14小時成功尋人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