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妮妮掰張書豪?曬熊抱合照 網嚇壞:公開了

2019/05/29 17: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歐陽妮妮掰張書豪?曬熊抱合照 網嚇壞:公開了

日前歐陽妮妮和男星張書豪合拍偶像劇「腦波小姐」,但殺青後卻爆出兩人假戲真做,不但被眼尖網友發現兩人穿情侶鞋,甚至一同至峇里島度假。沒想到,27日歐陽妮妮,竟在IG上曬出兩張與男性的親密合照,但照片中的男主角卻不是張書豪,讓網友驚呼:「還以為要公開男友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歐陽妮妮曬出被熊抱的合照。(圖/歐陽妮妮IG)


歐陽妮妮和張書豪的互動已成為焦點,兩人的私生活也備受關注。不過歐陽妮妮27日在IG上PO出2張被熊抱親臉的照片,令不少粉絲相當驚訝,紛紛在下方留言,「第一眼還以為是男友」、「剛剛以為是公開男友!」仔細一看,照片中的男主角竟是歐陽妮妮的爸爸歐陽龍!


照片中的歐陽妮妮似乎換了新髮型,她頂著直髮妹妹頭淡妝入鏡,還在鏡頭前賣萌比出YA手勢,而身後的歐陽龍則搭肩熊抱歐陽妮妮,顯示父女倆感情相當不錯。


▼歐陽妮妮曬出被熊抱的合照。(圖/歐陽妮妮IG)


歐陽妮妮在貼文中寫下,前幾天跟老爸出門逛街,歐陽龍問她:「別人會不會以為我帶新女友出門?」歐陽妮妮沉默了幾秒回說:「不會吧,我們長得這麼像。」網友留言笑稱:「我眼花了嗎?怎麼有兩個龍哥」,粉絲也大讚:「爸爸都沒變欸還是很帥」、「爸爸真的好年輕」。不少網友也回應,第一眼將歐陽龍認成是男友,歐陽妮妮則笑回:「這樣我爸會太開心」。

 

▼網友留言。(圖/歐陽妮妮IG)

 

(封面圖/歐陽妮妮IG)

 

 

【往下看更多】
婚禮藏亮點!張書豪、歐陽妮妮親密互動全入鏡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