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尋仇鬧烏龍 4男夜遊遭20煞攔車圍砍

2019/05/29 17:06 字級:
讀稿

今天(29日)凌晨,新北市鶯歌發生圍砍案件,4名男子相約夜遊,一起騎車吃宵夜,沒想到回家路上被惡煞攔路,對方手持刀械棍棒攻擊之後逃離現場,被害人全身多處刀傷,被緊急送醫,堅稱不認識對方,警方循線逮人,初步釐清是臉書糾紛,尋仇誤認仇家。

 YT廣告

 
▼4名男子相約車吃宵夜,沒想到竟遭惡煞持刀攻擊,送醫急救。(圖/東森新聞)


大半夜,大群少年騎機車雙載飆車呼嘯而過,手上不只拿著點燃的信號彈叫囂,還拿著刀棍揮舞,附近大批車隊來來去去,惡煞們凶狠尋仇,圍砍四名少年,沒想到疑似誤認仇家。

 

現場位在偏僻的民宅旁,地上血跡斑斑,留有不少沾滿血跡的衛生紙團,還有沾血的上衣,以及傷者被打到脫落的安全帽護目鏡,事發突然,嚇壞目擊民眾。

 

目擊民眾:「飆得很快衝過來,一回頭他們就對罵,罵完就砍下去。」


警方調查,29日凌晨兩點多,四名分別年僅18歲跟16歲的傷者相約夜遊,吃完宵夜準備回家途中,卻突然被大批騎士駕駛攔路,對方約有20人,手持刀棍攻擊之後,趁亂逃離現場。


▼被害人堅稱不認識對方,惡煞疑似尋仇誤認仇家。(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他們一開始從這邊衝過去,然後過沒多久才衝回來,衝回來才發生爭執,有聽到信號彈『砰』的聲音,邊騎邊拿 。」

 

警方以車追人,鎖定犯案車輛,通知其中幾名嫌犯到案,釐清嫌犯那方跟仇家在臉書嗆聲,雙方相約談判,不過見面後,對方見人多先逃離,嫌犯一路追,一見路過的少年們,誤以為是仇家,上前追砍,導致背部、手部、臀部都有多處刀傷,被緊急送醫救治。


三峽分局鶯歌所副所長胡文忠:「(仇家)離開現場,誤以為遭砍傷的楊姓男子是對方(仇家)所帶來的。」

 

▼警方釐清整起事件,嫌犯供稱誤以為是仇家,才會上前持刀追砍。(圖/東森新聞)

 

究竟是不是真的尋仇砍錯人,還是還有更多內幕,警方持續擴大追查,釐清案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