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億元買豪宅!她驗出瑕疵後被擋屋外 怒告建商

2019/05/29 16:36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葉小姐指控,花了將近1億元買兩戶豪宅,也付了3千萬的頭期款,但驗屋的時候發現有瑕疵,之後想再次進去複驗就被拒絕,對此建商表示,建案都是依規定興建,沒有欺騙消費者,不過葉小姐依舊不滿意,決定對建商提告。

 YT廣告

 

▼高雄一名葉小姐花了將近1億元買兩戶豪宅,建商卻不給她複驗房屋。(圖/東森新聞)


控建案違建買家葉小姐:「他不讓我驗屋,又不還我錢,那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提供上個月要驗屋,卻被擋在管理室的畫面,葉小姐越說越無奈,花了將近一億元買下高雄兩戶豪宅,只進去一次驗屋,就發現問題不少。

 

控建案違建買家葉小姐:「我們請第三方公正來驗屋後,發現竣工圖裡面(泳池)竟然沒有廁所,所謂游泳池裡面沒有廁所,這不是一個天大的笑話嗎。」

 

▼葉小姐指控,第一次驗屋卻發現房屋有瑕疵。(圖/東森新聞)

 

秀出當初購買預售屋時的DM,頂樓泳池有兩間更衣廁所,但葉小姐發現,建商在取得使用執照前,只先預留廁所空間,之後再進行二次施工加蓋。


另外一樓前後門,應該設置防水閘門,也通通沒設。

 

控建案違建買家葉小姐:「我們是請第三方公正來幫我們驗屋的,然後我們也都發現問題,到現在為止他也都沒有來做這個防水閘門。」


葉小姐是在102年下訂購買,建案在103年開始施工,四年後在去年一月開始交屋,他指控建設公司收了他3000萬頭期款,卻不給驗屋資料,也不讓他入屋複驗,氣的北上抗議。


▼建商對此回應,建築都有依法規興建,並沒有欺騙消費者。(圖/東森新聞)

 

控建案違建買家葉小姐:「我才進去驗屋一次,我就發現有很多瑕疵以後,他就不允許我進去驗屋,他竟然怎麼強制我們,逼迫我們交屋呢,就是他不斷寄存證信函。」


被指控的建商則是發聲明稿表示,屋頂沖洗區原本是無頂蓋設計,後來因為社區管理委員會使用需求做調整,防水閘門也都依規設置,也有建管單位現場會勘完成,核發使用執照、買賣契約都有依法提供審閱期,期滿才完成簽約手續,並依申請建照時,建築依法規興建,沒有欺騙消費者,而葉小姐也決定對建商提告詐欺,為自己討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