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流浪犬狂追!高三生騎單車摔 顱內出血送醫

2019/05/29 14:56 字級:
讀稿

彰化先前才發生十多隻流浪狗圍,攻一隻貓分解的驚悚畫面,25日又發生一名高三生,騎單車遭兩隻流浪犬狂追,學生摔車倒地,顱內出血送醫,家屬落淚泣訴,流浪犬為患,零撲殺政策立意良善,但孩子回家安全的路到底在哪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彰化又發生一起流浪狗追人事件,一名高三生顱內出血送醫。(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中,學生騎著腳踏車被兩隻黑狗狂追,學生嚇得摔車撲倒在地,兩隻野狗馬上跑開,學生在地上痛苦地無法起身,直到路人發現報警送醫,陳姓高三生摔得不輕,顱內出血在加護病房五天,媽媽擔心地直落淚,怎麼孩子去打個籃球,竟然被野狗追到摔車。


受傷學生母親:「他原本可以開心地去迎接他的畢業典禮,可是因為大家保護動物流浪犬,但是我們孩子回家安全的路在哪裡。」


母親說,陳姓高三生25日晚間,騎單車要到中彰運動公園打籃球,突中卻遭野狗狂追發生意外,附近民眾說 ,流浪狗為患已經不是一天兩天。


▼受傷學生母親控訴,零撲殺政策立意良善,但孩子回家安全的路到底在哪裡?(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曾經有人抓過,動保的人員也抓過,然後又放生到烏日去,他說又跑回來了。」

 

記者:「會習慣追人嗎?」


附近住戶:「有習慣,就是騎腳踏車從這邊路過會追。」

 

彰化市民代表韓德生:「對於萬物平等,我們生命皆要尊重,這立意真的是很好,只是配套措施沒有在執行,沒有效執行之下,我們來冒然執行零撲殺政策,造成現在流浪犬為患。」


民眾質疑零撲殺卻造成流浪狗為患,先前也才發生整群野狗十多隻圍攻一隻貓,甚至將貓咬得支離破碎,就擔心發生圍攻人。

 

▼彰化動物防疫所所長董孟志表示,針對咬人的流浪狗還是會繼續收。(圖/取自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彰化動物防疫所所長董孟志:「先把這些在外遊蕩的流浪狗,先把他們抓起來做節育,因為目前收容所已經超收,量已經滿了,針對會咬人會追人的,我們還會繼續收。」


動防所指出先針對有攻擊性的流浪狗,先捕捉節育,流浪狗問題已經成了難解課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彰化流浪犬成群出沒 家貓慘被圍攻咬死...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