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暗夜直擊!鍾瑶貼小張震 30秒狂吸難分難捨

鏡週刊 2019/05/29 10:59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暗夜直擊!鍾瑶貼小張震 30秒狂吸難分難捨

鍾瑶2017年時跟吳慷仁分手後的公開回應:「說不難過是假的…反正也付出真心一片了嘛!沒有什麼好遺憾的。」她透露曾用情至深,但因情變而心碎。

由於他們合作電影《白蟻-慾望謎網》相戀,鍾瑶卻被甩得不明不白,從此之後,外界看待她時,難免帶有些許憐憫的眼光,畢竟感覺是她被吳慷仁辜負了,因而讓她有慘愛的被害女人形象。

 

▼雖然被吳慷仁甩得莫名奇妙,中間還出現邵雨薇,但如今鍾瑶(左)跟曹晏豪(右)因戲相戀,但她也被爆背叛了前男友Andy。(圖/鏡週刊)

雖然被吳慷仁甩得莫名奇妙,中間還出現邵雨薇,但如今鍾瑶(左)跟曹晏豪(右)因戲相戀,但她也被爆背叛了前男友Andy。

 

不過日前讀者爆料,吳慷仁2年前對她做過的事,鍾瑶如今卻重蹈覆轍!鍾瑶不但不給圈外前男友Andy名分,交往後期,又因為來往合作電影《狂歡時刻》的男主角曹晏豪,慘被Andy逮個正著,Andy只好心碎提分手。

 

本刊直擊鍾瑶就算分手分得如此難堪,依舊熱愛曹晏豪,而且愛的畫面甜到掉渣。19日晚上11點左右,本刊直擊鍾瑶跟曹晏豪在車內談情,摸黑談了半小時多,男方才下車收拾板凳及露營用具,看來他們可能剛進行完一場野外約會;只是曹晏豪依舊離情依依,忍不住上前緊緊抱住鍾瑶、三點緊貼約莫30秒之久,還親了她的嘴及臉頰。

 

▼5/19 23:20 鍾瑶(左)看似跟曹晏豪(右)進行完野外約會,回到男生家時仍依依不捨在車上談情。(圖/鏡週刊)

5/19 23:20 鍾瑶(左)看似跟曹晏豪(右)進行完野外約會,回到男生家時仍依依不捨在車上談情。

 

▼23:35 下了車後,鍾瑶依舊跟曹晏豪上演十八相送到沒完沒了的戲碼。(圖/鏡週刊)

23:35 下了車後,鍾瑶依舊跟曹晏豪上演十八相送到沒完沒了的戲碼。

 

▼23:37 鍾瑶跟曹晏豪又抱又親,三點互相緊貼,貪歡著彼此的肉體。(圖/鏡週刊)

23:37 鍾瑶跟曹晏豪又抱又親,三點互相緊貼,貪歡著彼此的肉體。

 

▼23:38 鍾瑶跟曹晏豪感覺離不開彼此,黏了很長一段時間才鬆開。(圖/鏡週刊)

23:38 鍾瑶跟曹晏豪感覺離不開彼此,黏了很長一段時間才鬆開。

 

▼23:39 終於鍾瑶上車離去,曹晏豪的視線依舊離不開她。(圖/鏡週刊)

23:39 終於鍾瑶上車離去,曹晏豪的視線依舊離不開她。

 

▼23:40 曹晏豪走向家門後又轉身回到鍾瑶車旁,透過打開的車窗摸了摸她的臉。(圖/鏡週刊)

23:40 曹晏豪走向家門後又轉身回到鍾瑶車旁,透過打開的車窗摸了摸她的臉。

 

曹晏豪放手之後,換鍾瑶上前反抱,鍾瑶甚至把臉深深埋進他的脖子、親臉頰,持續上演沒完沒了的十八相送戲碼。就在以為他們終於演夠,鍾瑶坐回座駕、曹晏豪走回家門時,沒想到小倆口愛到沒完沒了,曹晏豪走了幾步又回頭,敲了敲車窗,待鍾瑶降下車窗後,曹晏豪伸手摸了摸她的臉頰,這對娘子與相公才終於善罷甘休,心滿意足地各自回家。


延伸閱讀
【路邊吮新歡2】公共場所調情新境界!眼罩增情趣 鍾瑶24秒熱吻曹晏豪
【路邊吮新歡3】有吳慷仁還不夠 鍾瑤與他的曖昧期橫跨兩任男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暗夜喇新歡1】直擊鍾瑶暗夜吸吮小張震 前男友慘出局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偶像劇難拍 林子閎、鍾瑶太熟親密戲笑場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