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市文化局染「綠」打韓做政治服務?主秘否認

2019/05/29 10:5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曾在議會質詢時說有前朝退休高官,疑似遙控文化局打韓做政治服務,也就是傳出有內鬼,國民黨市議員陳麗娜說,文化局內人員的確有壓力,對此,文化局主秘否認有打韓小組,和市長說法不同調。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出席兩岸人文名家論壇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同台,兩人在台上短暫交談,周錫瑋在受訪時還說,願意為韓國瑜擋子彈,不過這子彈恐怕擋不住,因為文化局可能有內鬼。

 

▼韓國瑜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同台,兩人在台上短暫交談。(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05.24):「我們退休的前高雄市政府的高級長官,還在遙控文化局,然後用文化局的資源,跟文化局所有人員,繼續做政治上的一些設計。」

 

高雄市議員(國):「內部也有一個想法就是說會不會,真的市長有機會去選總統,那後續是不是綠色執政又回來,應該要就是希望他們能夠,聽他們這邊的指揮嘛,不然的話,有可能等他們有機會再回來的話,那這些人大概要注意一下了。」


▼怎麼發現的?時間得到回,三月十號這場音樂會。(圖/東森新聞)

 

草地音樂會主持人(03.10):「掌聲給我們所有音樂老師,謝謝。」

 

韓國瑜和夫人李佳芬穿著雨衣出席草地音樂會,結束後起立鼓掌,臉書粉專Po文宣傳後引起網友砲轟造神,留言多達2千多則,有網友說陪他看一場免費政治秀,還有網友表示這不是給你們政客來作秀用的,超級沒有禮貌,還有網友罵作秀團隊,網友灌爆臉書小編異常冷靜,文化局第一時間也沒作為,幾小時後才發表聲明,難不成就是要讓韓市府出洋相。


▼網友灌爆臉書小編異常冷靜,文化局第一時間也沒作為。(圖/東森新聞)

 

高市文化局主秘:「外面的傳言跟事實是有所出入的,因為我們並不知道,文化局內有所謂的打韓小組之類 。」

高雄市長韓國瑜:「(那針對您有沒有要對,文化局開鍘呀?)明天(回應)好不好,明天嘛明天嘛。」

 

文化局否認有內鬼,打韓做政治服務和韓市長說法不同調,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前朝勢力,暗藏在文化局或其他局處,議員陳麗娜證實等到議會會期結束,韓國瑜將調整人事,不再讓內鬼有機會搗亂市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