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打成熊貓眼!新竹2歲童失聯3天 保母急PO文

2019/05/29 09: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遭打成熊貓眼!新竹2歲童失聯3天 保母急PO文

又有虐童案?一名網友透過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匿名貼文表示,自己是一名2歲女童的保母,女童因為母親離婚後再婚,女童長期被繼父家暴,身上傷痕累累,而女童在26日被生母帶走後就失聯至今,也讓保母相當擔心,決定PO文求救,也已報警協尋。

YT廣告

「救救妹妹!」匿名保母在《新竹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從女童3個月大時,就帶著她,所以和她感情相當好,「他是一個很可憐的小妹妹,他媽媽離婚後再婚,因此小朋友從小就被他媽媽後來再婚的配偶家暴」,保母難過的說,每次只要看到女童身上多了傷痕,都會讓她很心疼,卻又無能為力。

 

▼女童臉上有清晰瘀青。(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女童就這樣長大到了2歲,不料26日女童被生母帶回去後,隔天就失蹤了,讓保母很擔心,怕女童出事,「我們一直在找他,跟他媽媽聯絡,他媽媽也一直不接電話,我們已經有報警,但也想請廣大社友幫忙分享文章幫忙一起找到妹妹!」保母更貼出女童的照片,只見女童臉部滿是傷痕,眼眶更是被打到紅腫瘀青,令人相當不捨。

 

▼女童被打成熊貓眼。(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據了解,女童媽媽育有2名子女,兒權會理事長王薇君昨(28日)晚間在臉書貼出消息表示,新竹縣社會局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警方也協助定位,終於在28日下午找到女童,也找到另一名3個月大的嬰兒,目前社會局已經順利將2名孩子安置。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娶老婆忘了媽!老婦遭兒痛毆趕出家淚崩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