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唯一!蔡總統邀外國旅客住「總統套房」

2019/05/29 09:48 字級:
讀稿


想體驗全球唯一真正的總統套房嗎?總統蔡英文親自拍片,邀請國外觀光客免費來總統府住一晚。不過想要到總統府住宿可是有限額,預計一共有20組幸運兒可以參加,而且還需要報名提計畫,經過評比才有機會可以入住真正的「總統套房」。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哈囉,我是總統蔡英文,這是台灣人民的總統府,歡迎你。」


▼來來來跟著總統來逛總統府,但現在只有參觀不夠看。(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歡迎你來總統府住一晚。」

 

沒有聽錯!蔡總統邀你來到總統府住一晚,想要住名符其實的「總統房」,接下來仔細聽,這一次以國外觀光客為主,需要提案通過評比才能入住,因為台灣的朋友說聲抱歉,目前規劃開放20組,一周一組入住,細節預計八月前對外公布。

 

▼目前規劃開放20組,一周一組入住,細節預計八月前對外公布。(圖/東森新聞)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總統府主體建築物,它畢竟還是辦公空間,所以總統府主建築物,當然不會這樣使用,但是次級府區內次級建築物裡面,他裡面有些地方,本來就是有備寢的功能,就包含盥洗這些的,我們會把這個空間,稍微整理一下提供來作為住宿使用。」


▼住宿的安全絕對是元首級,不過總統府內過夜的總統套房規格得先保密。(圖/東森新聞)

 

活動宣傳大使謝昕璇:「在即將開放這個房間,會有非常非常棒的台灣設計,台灣MIT的物件會有新跟舊結合。」

 

邀觀光客近距離觀看體驗不一樣的風情,想必在總統府過夜經驗難忘,透過告種管道宣傳,提高台灣在國際的能見度,中華民國總統府創下全球首例,邀觀光客來住一晚,在落成第一百年,更向人民親近一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琴譜?國家級影片曝光 總統蔡英文開箱「讀稿機」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