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怪表情裝喝香檳 滴酒不沾原因曝光

2019/05/29 09:29 字級:
讀稿
川普怪表情裝喝香檳 滴酒不沾原因曝光

美國總統川普訪問日本四天,受到日本新任天皇德仁的盛大國宴款待,不過川普在敬酒時卻皺眉頭,原來川普因為看到親哥哥酗酒過世,長年來絕對不喝酒,而他在日本國宴上敬酒,也只是假裝喝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總統川普訪日行第三天和夫人梅蘭妮亞一起出席,日本天皇德仁夫婦在王居舉辦的國宴,川普遇到英文流利的德仁天皇,兩人不用翻譯相談盛歡,天皇宴請川普吃法國大餐,不過國際媒體都發現到,川普和德仁天皇敬酒卻皺起眉頭,因為擺在川普面前的,竟然是一杯貨真價實的香檳,而其實川普也沒真的喝香檳,仔細看川普把下唇捲起,技巧性做樣子,因為川普真的滴酒不沾!原因是親哥哥佛瑞德酗酒英年早逝,看見哥哥人生變樣,讓川普從此不酒、不菸、不吸毒。

 

▼川普和德仁天皇敬酒卻皺起眉頭,因為擺在川普面前的,竟然是一杯貨真價實的香檳。(圖/東森新聞)


美國總統川普:「他是很棒的人更是一表人才 ,但他卻被酒精纏上了,最後整個人生被徹底摧毀,這就是我為什麼不喝酒,我不碰酒、不喝酒。」

 

▼原因是親哥哥佛瑞德酗酒英年早逝,看見哥哥人生變樣,讓川普從此不酒、不菸、不吸毒。(圖/東森新聞)

 

川普深怕喝酒誤了大事,從商到當了美國總統,出訪世界各國免不了要碰杯敬酒示意,但川普的杯子內,總是被換成可樂或是果汁。

 

霸氣搭直升機登場,川普訪日最後一站,來到日本橫須賀基地,更登上日本自衛隊護衛艦加賀號,成為史上第一位美國總統登上自衛隊艦艇。

 

▼出訪世界各國免不了要碰杯敬酒示意,但川普的杯子內,總是被換成可樂或是果汁。(圖/東森新聞)


美國總統川普:「在日本剛開始令和時代,這非常具有歷史意義的時刻,我們一起慶祝美日同盟。」

 

而會選擇登上加賀號,是因為川普這趟訪日,安倍表示未來會向美國購買105架F-35戰機,而加賀號也將改裝成航母搭載F-35,川普訪日四天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可是讓川普在美日同盟下過足老大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造美盟友最大閃電機隊?日向美購105架F-35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川普 哥哥 日本 美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