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未結帳襯衫套身上 男坐賣場椅呼呼大睡

2019/05/28 21:28 字級:
讀稿

進入夏季天氣多變化,結果大賣場成了好去處,尤其是家具區,有民眾自備書報雜誌,坐下來閱讀,有人還在沙發椅上睡著,可能因為賣場冷氣強,還把沒結帳的襯衫先拿來套在身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伯坐在美式賣場的辦公椅上呼呼大睡。(圖/東森新聞)

 

賣場挑家具,逛來逛去,逛著逛著,嚇一跳,因為辦公椅上,多了一位阿伯,換個角度看,他已經呼呼大睡,還睡得很熟很香。其實這時候,賣場裡人群不少,人聲鼎沸,但他似乎完全不受影響,沉醉在夢鄉裡,靠近點看身上的格子襯衫,還沒拆吊牌,原來賣場冷氣強,還沒結帳,先穿在身上。


民眾:「坐著真的有人時常在那睡,(下大雨常有人)夏天,天氣熱就有(人睡覺)。」


民眾:「誇張 (怎麼誇張法),就好像他們家,就很自然好像他們家一樣。」


▼身上還穿著未剪吊牌的襯衫。(圖/東森新聞)

 

但其實不只他,來到另一頭,有大傘,有桌子,涼亭式藤椅,只見一位女士,翻著雜誌很優閒,還以為來到咖啡廳。其實,這裡也是美式賣場家具區,或許是逛累了,可能是外頭下大雨,才讓他們乾脆,把賣場當咖啡廳。


民眾:「偶爾會看得到,可能在等人還是什麼。」


民眾:「會有看到有人坐在那邊休息,可能人多的時候,但睡著是比較少看到。」


▼許多人逛累了,會選擇在賣場的家具區休息。(圖/東森新聞)

 

布沙發,大藤椅,還是真皮椅,雖然寫著歡迎試坐,但另一個公告,也有寫請勿久坐久佔,畢竟賣場還是販售為主,雖然免費試坐,可不是,免費讓你坐一整天。至於襯衫外套,因為沒有試衣間,頂多拿來比一比、套一套,沒有提供試穿,穿著睡覺,如果沒有買走,讓買回家的消費者,不知會做何感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逛賣場將狗置寵物旅館遭竊!抱狗婦:以為浪浪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