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爽嫁有錢人…22歲正妹婚後8天崩潰:沒像樣廁所

2019/05/28 2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爽嫁有錢人…22歲正妹婚後8天崩潰:沒像樣廁所

麻雀變鳳凰夢碎!巴基斯坦一名22歲少女出身貧困,她在偶然機會下,認識一名從中國大陸來旅遊的33歲張姓男子,兩人雖然語言不通,但靠著翻譯,仍聊得相當盡興,情投意合的兩人交往一段時間後,就決定步入婚姻,少女從張男口中得知自己將嫁到擁有大規模農場的富裕家庭,原本以為後半輩子能脫離窮苦,沒想到她隨丈夫回大陸老家後,美夢瞬間幻滅,待了短短8天就受不了辦離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坎瓦爾以為自己嫁給有錢人。(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22歲的坎瓦爾(Rabia Kanwal)住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的一個貧民社區內,她在當地認識一位,持旅遊簽證來此短期居住的大陸籍張姓男子,對方自稱出身富裕,家庭是「有錢養殖戶」,張男還表示自己是虔誠的穆斯林,坎瓦爾及其家人認為張男相當投緣,雖然語言不通,但幾個月來透過翻譯APP交流,雙方也建立了不錯感情,坎瓦爾也和張男擦出愛火,在家人祝福下,兩人在當地舉行婚禮。

 

▼結婚後跟丈夫回大陸才驚覺被騙。(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沒想到今年2月,坎瓦爾隨張男搬回大陸後,才發現自己踏入騙局,她透露,一下飛機就從河南省坐了4小時的車,最後終於來到山東省東張村,她看到張男口中的「大規模農場」,竟然只是一般農家的養鴨場,住家也是既偏僻又簡陋,「家裡連個像樣的廁所都沒有」,且得和父母及兄弟同住屋簷,最讓她失望的是,張男根本就不是穆斯林,這謊言讓虔誠的她無法接受。

 

▼坎瓦爾最後在大使館協助下離婚。(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坎瓦爾指控,張男的家人為了阻止她逃跑,將她鎖在房間裡2天,最後她受不了發了電子郵件給巴基斯坦大使館求助,才在協助下順利回到家鄉辦理離婚手續,結束短短8天的婚姻,報導指出,張男事後坦承,當初給了婚姻仲介1.45萬美元(約台幣45萬元)的費用,希望娶回巴基斯坦新娘,才謊稱自己很有錢、信伊斯蘭教,但日常生活中確實沒遵守教義,如今老婆跑回家鄉,原本期待的異國婚姻也破滅,只能繼續認份的養鴨度日。

 

(封面圖/翻攝自紐約時報
 

 

【往下看更多】
男籌40萬娶老婆!才同居5天…新婚妻竟半夜跳窗逃亡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