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球擋不住綠營強勢闖關!李進勇任中選會主委

2019/05/28 19:56 字級:
讀稿

立法院會進行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同意權投票,由於李進勇的民進黨籍色彩過於明顯,引起國民黨抗議,在現場砸票匭、丟水球,一整天院會不斷爆發肢體衝突,最後在下午四點多,投票結果出爐,民進黨以多數優勢通過人事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這一邊國民黨立委,奮力丟水球,另一邊,民進黨立委拿著板子,護著議事人員開票。

 

▼藍綠兩黨立委因李進勇人事案,在立法院爆發肢體衝突。(圖/東森新聞)

 

議事人員:「同意一票,同意一票。」


民進黨立委用白板,擋住國民黨的水球攻勢,雙方因為李進勇人事案,在立法院一整天,不斷上演肢體衝突。


▼民進黨以人數優勢通過李進勇人事案,國民黨立委拉布條抗議。(圖/東森新聞)

 

藍、綠立委大亂鬥,從破壞票匭到丟水球,不斷有委員受傷掛彩,最後等到傍晚四點多,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直接在現場盯場,藍營最後不敵綠營人數,李進勇人士同意案,順利通過。

 

立法院長蘇嘉全:「李進勇獲得出席委員,過半數同意票,同意為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


民進黨最後以人數優勢,把案子強行通過,氣得國民黨立委,直接在現場拉起布條抗議。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江啟臣:「我們很難想像,明年的選舉,會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步,這樣子的政黨,明年一月十一號,我們用選票教訓他們。」


▼李進勇具有民進黨背景,中選會內部委員也反彈。(圖/東森新聞)

 

痛批民進黨,讓具有政黨背景的前雲林縣長李進勇,接掌獨立機關的中選會,可能會有行政不中立的疑慮,而就在這項人事案投票前,中選會內部,也引爆反彈,中選會委員張淑中,無法認同李進勇接掌中選會,下午主動到中選會,丟辭呈,宣布辭去中選會委員職務,雖然現在,李進勇人事案已經通過,但後續爭議,只怕不會平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緊抱男神蔣萬安2小時 她讚:身材不錯!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