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凱道造勢檢視「韓流」 王金平酸:當年連宋才13萬

2019/05/28 19:42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態被動參選總統後,變成藍綠的箭靶!像是6月1日凱道造勢,被視為檢視「韓流人氣」是否還在的指標,有人喊出當天聚集破十萬人,代表可以直接通過初選,但王金平卻酸溜溜地說,2004年連宋敗選,當時只有13萬人上街,意有所指這次要突破10萬不容易,至於韓國瑜先前表示,會利用假日選總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很意外地表示,難道之後只用假日當總統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vs.記者:「他(韓國瑜)說要假日來選(總統),蛤假日喔,那當總統也是假日總統嗎?」


▼陳其邁酸韓國瑜,若當選是否也是假日總統?(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這話說得酸,要韓國瑜先專心高雄市政,再來考慮北漂。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做什麼像什麼,要把百分百的時間投入市政,不希望說剛選上市長,馬上要征服宇宙。」


征服宇宙是不可能,但韓國瑜即將在總統府前,複製去年的三山大造勢,大動作瞄準總統寶座,黨內天王沒什麼人願意送上祝福。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什麼花樣都有,什麼樣式都有,所以不必在乎他。」


▼去年九合一大選前韓國瑜的三山大造勢。(圖/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大家都是自己人,我們伸手不打自己人,我不會辦這樣活動,我希望多做實事、多走基層。」


朱立倫酸度略減,不過本週六聚集,被視為檢測韓流人氣,有人喊出現場破十萬人,韓國瑜等於直接通過初選,2020 就成囊中物。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連宋沒有選上那年,4月13號凱道滿滿的人,當時警方估計大概13萬人,所以你們參考一下,我不知道哈哈哈。」


現在同黨同志,很難有人願意說好話,就連前一天,AIT前處長拜訪韓市長,包道格事後的評價,大家也有酸度。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包道格特別跟韓國瑜提到,不要當意外製造者),包道格應該也有所本 ,他才會這麼談。」


▼王金平頻頻狠酸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他昨天(27日)跟韓市長講的完全正確。」


藍營兩人,對韓的兩岸能力,都有疑慮,韓國瑜現在不分藍綠,成為各方圍剿對象,6月1日北伐長征到凱道,不僅象徵,直接挑戰民進黨執政,也向國民黨權力中心叫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踩盤!韓市府一通電話 給柯P下馬威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