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專訪!柯P:9/17前決定是否選總統

2019/05/28 19:29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東森新聞主播吳宇舒專訪,被問到如果8月還沒決定是否參選的話,會來不及後續連署,對此,柯文哲首度在鏡頭前喊出確切的日期,會在9/17以前決定,而針對近期民調上漲,藍綠通吃,柯文哲說不是他做對什麼事情,而是大家都在做錯事,所以民眾是看到台灣還有正常的人。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沒睡飽就要上節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P接受東森新聞主播吳宇舒專訪。(圖/東森新聞)

 

柯P接受東森新聞主播,吳宇舒專訪前,先返老還童一下。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是你的小時候,有啦有啦。」不知道此刻的柯P,內心是否很渴望「不要長大」,這樣就不用面對,選總統話題。主播吳宇舒 vs.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如果你8月還沒決定的話,哪來得及,9/17號以前決定就可以了。」9/17壓底線,等最後再表態,只是細看最新民調,他支持度不僅上漲,還藍綠通吃。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我做對什麼事,是大家都在做錯事,所以看到台灣還有,正常的人。」柯P迴避自己選不選,反而是樂談,自己接連出訪的成績單。

 

▼柯P表示9/17前會表態是否參選總統。(圖/東森新聞)



主播吳宇舒 vs. 台北市長柯文哲:「美國是65分,中國大概怎麼考都是55分,還不及格。那日本呢?日本大概可以考到80分,美國跟大陸是出考卷的,日本跟我們一樣,都是被考的,美中考卷它同樣的題目,答案不一樣,所以除非你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你堅持同樣的題目,給一樣的答案,一定考不好。」大陸考卷,分數不及格,不代表不能分析,對岸現況。台北市長柯文哲:「蔣經國在台灣經驗,對岸可以去思考,蔣經國也是慢慢放,往自由民主的方向前進,至少中國大陸現在不是北韓,他比較往新加坡方向移動。」那隨即而來的雙城論壇。台北市長柯文哲:「繼續推動兩岸和平發展,不管誰來問我,都有標準答案,我平常亂講話,只有兩岸關係拿稿子出來念,因為這不是讓你開玩笑用的。」而針對昔日下屬韓國瑜,6/1就要搶先上凱道,柯P給了建議。台北市長柯文哲:「韓國瑜6/1,我也覺得不必要,你也覺得不必要?很難啦那個平常心,我發現說平常心做到平常心,很困難。」至於韓國瑜是否在北農時期就花天酒地,柯P這麼說。

 

▼柯P認為韓國瑜6/1上凱道沒有必要。(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個人在每個時代有角色,他是半個生意人,因為生意人,那你期待一個生意人怎樣。」柯P當然少不了談到,藍營強棒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郭台銘是權貴嗎,不會吧,你也是窮人出身的,你說韓國瑜庶民,拜託,他太太那邊縣議員加起來,50年了。」柯P2020選不選,一方面保持觀望態度,另一方面,積極備戰,以備不時之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