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氣公車沒停…他搭小黃猛追 怒拿西瓜砸昏司機

2019/05/28 16: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氣公車沒停…他搭小黃猛追 怒拿西瓜砸昏司機

沒搭到公車,通常大家都會乖乖等下一班車,或是找替代的交通方式,但是山西有一名男子疑似因為不爽公車沒有停站,竟憤而搭計程車猛追公車,順利攔停後竟衝上車,接著拿手中的西瓜猛砸司機,還暴打司機的頭部,最後,這名司機也因此倒在駕駛座上。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攻擊事件發生在19日下午3時許,當時公車正行駛在文水縣北外環路西口路段,且從畫面中可見,一輛計程車突然從左側超車,停在公車前方,這時,從計程車下來的男子一上公車,就直接把一顆西瓜砸在韓姓司機的頭上,導致對方意識模糊。幸好司機當時機警地趕拉緊手煞車,才未釀更大災害。

 

▼男子抱西瓜衝上車畫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韓姓司機回想這起突發狀況時提到,被西瓜砸後整個人有點暈掉,就在還有點意識的時候,趕緊拉緊手煞車,然後聯繫公司幹部並報警,但這期間還被對方猛揮幾拳。從影片可看到,男子對司機動手後,司機倒在駕駛座上,地上滿是被打到碎裂的西瓜。

 

韓姓司機事後查看行車紀錄器、監視器等畫面,並沒發現男子有攔車的畫面。而該公車公司也表示,這名打人的男子自稱是因為想搭公車,但公車沒停,才會打人,目前司機還在住院中,正計劃為駕駛座加裝隔離保護裝置。

 

▼公車司機倒臥駕駛座,地上滿是西瓜。(圖/翻攝自梨視頻))

 

這段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太暴躁了吧大爺,想去牢裡養老」、「到站停車,不是看到你就停車」、「司機辛苦且得不到善待」、「太猖狂了!」、「嚴懲這種人」、「不趕時間的話那就等下一趟啊,趕時間的就直接飛的啊,有什麼想不開的呀」,還有人開玩笑地說,「估計出獄後見了西瓜會害怕」。

 

目前警方也已介入調查此案,將進一步釐清男子打人動機。而該公車公司也提醒乘客,如果遇到糾紛問題,可以撥打公司的投訴舉報電話,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千萬不要影響公交司機的正常駕駛。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啊!乘客後門上車遭夾 拋飛公車外雙膝著地傷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