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夜醒來…3樓房間鑽出100cm錦蛇 網驚發大財

2019/05/28 16: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半夜醒來…3樓房間鑽出100cm錦蛇 網驚發大財

這真的會嚇死人!南投一名人妻半夜在房間的櫃子上,看到一條身長約100公分的蛇,這把她給嚇到,雖然蛇沒有攻擊性,但她仍小心翼翼,最後和老公一起抓去放生,結束了這場夜半驚魂。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討論話題,有人發現這條蛇是黑眉錦蛇,有「最美家蛇」之稱,更是保育類蛇種,十分珍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夢到蛇是要去拜土地公,那在房間看到蛇是要? 」原PO今(28)日上午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她住在南投埔里山區,半夜發現房間櫃子上,有一條無毒的錦蛇,目測長度大約100公分,這著實讓她嚇了一跳,「雖然你沒有攻擊性,要測試我們的警覺度,但也不用這樣在半夜裡嚇人吧!?」由於她的房間在3樓,因次感到好奇:「不知道牠怎麼進來的,也不知道牠怎麼爬上櫃子上面的」,因為擔心會嚇到孩子,於是她立刻向老公求救,最後2人同心協力將這條「不速之客」給抓去放生。

 

▼房間櫃子出現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貼出後,引起一番討論,網友紛紛驚呼,「無毒、溫馴,會顧家哦!」、「我遇到應該會瘋掉」、「有牠就沒有老鼠」、「征服宇宙發大財錦蛇」、「黑眉錦蛇,保育類吧」、「哇!黑眉保育耶,我家只有一般的」。

 

據了解,黑眉錦蛇又稱黑眉曙蛇,屬於台灣4大家蛇之一,性情溫和,以老鼠、小型鳥類、蛋為主食,身長約2公尺,全身布滿黃色和黑色的花紋,頭部有一道明顯的黑色過眼綫,類似黑色的眉毛,是日行性蛇類,不過夜晚也會出來活動。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咬1口肉腐蝕!4000毒蛇佔全島 漁夫:必死無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