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侶吵架 男竟脫褲打女友…民嚇報警

2019/05/28 14:37 字級:
讀稿

屏東一名黃姓男子酒後和女友吵架,還把女友強拖到馬路上,接著自己脫掉褲子當街毆打女友,目擊民眾嚇得報警,警方到場後將兩人隔開,由於黃姓男子有攻擊傾向當場將他強制送醫。


YT廣告

 

大馬路上這對情侶男子喝的醉醺醺,手上拎著長褲女子則是坐在斑馬線上,兩人你一言我一句,當街吵架。


▼男子大聲叫囂,下一秒他居然脫掉內褲,不顧一旁車來車往發起酒瘋。(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眾看到這一幕,沒人敢上前直說要趕快報警,因為就連要左轉的車也被男子擋住去路。

 

目擊民眾:「遇到這種的,是要危害別人,還是要危害自己,看沒有。」


▼原本以為兩人只是吵架,但沒想到男子突然,拿起手上的長褲朝女友猛打。(圖/東森新聞)

 

林姓女子vs.民眾:「幫我報警,他把我脫光光,把我拉出來,(警察局就在前面而已,你趕快去警察局,就沒事了,你去警察局就好了。)」

 

直到警方到場才將兩人隔開,這名黃姓男子喝酒後跟女友爆發口角,兩人從住家一路吵到外面,男友還把女子上衣脫光,一路把她拖到台一線和建興口,自己脫下褲子裸露,甚至毆打女友。

 

▼附近民眾表示男子酒後失控已經不是第一次,但這次居然當街脫褲打女友。(圖/東森新聞)

 

建興派出所所長林皇志:「黃姓男子酒後狀態相當不穩,而且有攻擊傾向,所以我們警方當下,會同衛生所後,立即將他強制就醫。」

 

附近民眾表示男子酒後失控已經不是第一次,但這次居然當街脫褲打女友,警方將他強制送醫,不過被他毆打的女友表示暫不提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都我當壞人!打女友2巴掌 男求饒:大家原諒我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